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攻略:圣图尔登VS梅赫伦

时间:2020-02-27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圣图尔登VS梅赫伦

2020-02-29 3:30 星期六

圣图尔登

主队圣图尔登近期状态有些飘忽,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4惨败给根特之后,球队已经在近4轮比赛中输掉3场,整体表现相对低迷。目前27轮战罢,录得9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虽然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但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

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4惨败给根特之后,球队已经在近4轮比赛中输掉3场,整体表现相对低迷。目前27轮战罢,录得9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圣图尔登取得了5胜9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27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1.8个。

梅赫伦

而客队梅赫伦方面,目前积40分排名第7,离争冠附加赛区仅1分之差,场均得失球为1.56个。客场6胜1平6负球队分胜负能力不错,上一轮联赛在主场以4-0零封华斯兰德,收获2连胜且不失一球,状态不俗。不过近2个客场则遭到连败,客场相对较弱。

上一轮联赛在主场以4-0零封华斯兰德,收获2连胜且不失一球,状态不俗。不过近2个客场则遭到连败,客场相对较弱。

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8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0个进球,失球27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1.8个。

综合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初始开出平手与客让平半数据,机构对客队稍稍看高一线,后市基本升至梅赫伦-0.25高水,对客队信心有所增加。不过鉴于客队客场的成绩不济,与数据开出不相符。结合欧指2.77-3.53-2.30的数据,平赔与客赔走低,客胜率不足5成,对客队有所保留。综合分析,此战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圣图尔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1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