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尼姆vs马赛

时间:2020-02-27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尼姆vs马赛

比赛时间:2020-02-29 3:45 星期六

尼姆

尼姆上轮联赛走访排名第四的雷恩,开场仅一分钟就由里帕尔特助攻鲁斯攻破对手大门,取得梦幻开局,不过仅过了6分钟对手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左后卫布里昂松领到红牌被罚离场,少打一人的尼姆严防死守也未能全身而退,终场前被对手绝杀,球队4连胜的疯狂也戛然而止,未能从积分榜降级区一鼓作气爬到安全区。

尼姆上轮联赛走访排名第四的雷恩,4连胜的疯狂也戛然而止,未能从积分榜降级区一鼓作气爬到安全区。虽然球队在开场仅一分钟就由里帕尔特助攻鲁斯攻破对手大门,取得梦幻开局,不过仅过了6分钟对手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更是少打一人,尼姆没能全身而退。

尼姆输球率很高,本赛季法甲50%的输球率高居第2,即便相对不错的主场输球率也有39%。不过球队最近主场强势反弹,近5个法甲主场赢足4场,依靠主场的强势发挥,球队已经和安全区的球队同分,士气状态提升不少。

马赛

马赛最近表现有些起伏,在法国杯负于里昂,止步八强。随后回到联赛,球队客场2-1战胜了里尔重回胜轨,似乎杯赛的失利只是偶然。不过上轮联赛表现大跌眼镜,在自己擅长的主场1-3不敌近况不佳且排名中游的南特,场面上虽然呈压倒性,奈何效率低下。球队主场的连续12轮不败的记录也被终结。

马赛最近表现有些起伏,主场的连续12轮不败的记录也在上轮被终结。在法国杯负于里昂,止步八强,失去争夺锦标机会。随后回到联赛,球队客场2-1战胜了里尔重回胜轨,似乎杯赛的失利只是偶然。上轮联赛在自己擅长的主场1-3不敌近况不佳且排名中游的南特,令人失望。

马赛防守出色,本赛季26场法甲11场零封,为法甲第2少,一共失25球也只比最佳的大巴黎多丢1球。不过球队在客场整体打法还是偏向于保守,由于有着不错的防守,导致小球率大涨,近7个法甲客场多达6场小2.5球。

综合分析

在最近的三次法甲交锋中,马赛在主场拿到了两场胜利,而客场吃到了败仗。初始游戏数据作出马赛让步0.5,不过指数高企。后市对马赛信心明显下滑,数据已经退至0.25。马赛本赛季已经失去了争夺锦标的机会,战意不高。反观尼姆最近抢分积极,是役不妨看好其可以继续为保级抢分。

推荐:尼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1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