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0-02-27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20-02-29  04:00

诺维奇:

诺维奇近期的表现非常惨淡,近三轮联赛球队1平2负未尝一胜之余还颗粒无收,三场比赛均被零封,进攻端的状态十分低迷。上一轮客战狼队的比赛,诺维奇虽然全场拿到60%的球权,但他们仅仅创造出6次射门的机会,最终0-3大败而回,进攻效率不堪入目。

诺维奇最近进攻端状态十分低迷,近三轮联赛球队颗粒无收,面对赛季丢了41球的纽卡斯尔联也是狂射19脚后与对手互交白卷完场,进攻效率低下。

诺维奇虽然近期战绩不甚理想,但他们赢盘能力不差,近十场各项赛事有七场打穿指数,面对利物浦和热刺这样的强队都悉数赢盘,是典型的遇强越强的球队。

莱切斯特城:

而莱切斯特城方面,球队近期也是连续四场各项赛事不胜,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已经跌至第三位,距离身后切尔西的优势仅剩下6分。上一场联赛在主场面对曼城的比赛,莱切斯特城虽然创造出不少的机会,但反击的效率欠佳,全场10次射门都无法取得进球,此役过后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遭到零封。

莱切斯特城最近表现非常惨淡,算上联赛杯的赛事,球队已经连续四场各项赛事无法取胜,而且四场比赛里全部未能打穿指数,真实状态和士气都十分低迷。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目前因为膝盖的问题已经被列入伤病名单之中,而且据官方的消息显示,恩迪迪归期未定,可能会长时间缺阵,这对于球队的中后场打击非常巨大。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低水的位置,后市主队水位有所上调,后续指数很可能会调整+1附近,机构对于近期表现低迷的莱切斯特城仍然持信任的态度。诺维奇目前27轮联赛过后仅仅拿到4胜,降级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而且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并不好看,抢分率甚至比客场还低,加上莱切斯特城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此番战意十足的蓝狐必然不会放过大好的虐菜机会。

推荐:莱切斯特城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