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切尔西VS利物浦

时间:2020-03-02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切尔西VS利物浦

开赛时间:2020年03-04 03:45

切尔西

切尔西上周英超客战,蓝军纵然全场拥有74%的控球率,射门次数也多达20多脚,但最终还是被对手2-2逼平,继欧冠惨败拜仁后再遭遇打击,目前虽然仍居第4名,但仅领先曼联3分而已。

主帅兰帕德:“我们要对阵的可是利物浦,球迷都希望我们能击败地表最强的球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一定不会轮换,但我也不会为了强行给其他球员出场时间而轮换。”

利物浦

利物浦上轮英超客场0-3不敌沃特福德,这场失利让红军一夜踢掉了4大纪录,跨赛季连续44场不败,客场连续27场不败、英超赛季18连胜以及连续27轮进球通通作古,球队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上周英超,利物浦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联袂首发,但半场仅仅完成1次射门,三叉戟似乎略感疲态,球队也连续两个客场遭到对手零封。不过利物浦最近4次面对切尔西保持不败,近10次作客不败率高达8成,心理上占优。

综合分析

大多机构给出切尔西-0.25球的让步,并搭配高水受注,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滑,目前保持在中水格局,机构有意抬升了一下蓝军的支持力度,但这点有悖于切尔西的不利消息,毕竟利物浦最近4次面对蓝军保持不败,斟酌之下,机构此举有诱导嫌疑,本场还是对利物浦有所看好。

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