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布伦特福德VS谢周三

时间:2020-03-0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布伦特福德VS谢周三

开赛时间:2020-03-07 23:00

布伦特福德

36轮联赛战罢,布伦特福德以16胜9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名,与直接升级区有11分的差距,必须加紧抢分力度。但是布伦特福德最近表现下滑不少,在斩获联赛两连胜后,已有5场联赛不胜纪录,当中包括了被联赛副班长球队卢顿2-1 击败的惨案,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布伦特福德给人感觉似乎有点后劲不足了。

布伦特福德上轮联赛对阵卡迪夫城,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2-2打成平手。布伦特福德最近抢分势头放缓不少,近5场联赛无一胜绩,不过当中只有1场告负,不败能力还是可以的。

上轮主场2-2战平布莱克本之后,布伦特福德保持了三场联赛主场不败的佳势(1胜2平),期间合共攻入6球,但防守端丢了5球,防守端质量有待提高。

谢周三

谢周三最近三轮联赛胜平负各一场,状态波动较大。而且球队过去9场联赛有且仅取得1场胜仗,争胜能力严重不足。客场方面,球队本赛季18场联赛客场取得6胜4平8负的成绩,胜率仅有33.3%,最近连续4场联赛客场不胜。

过去9场联赛,谢周三只有一场胜仗,另外输掉了5场,最近的表现相当的灾难,客场方面,也持续4场联赛客场不胜,争胜能力严重不足。

谢周三在周中还进行了一场足总杯,相比本场对手,足足少了5天的休息时间,而且此役还是客场作赛,体能上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本场亚洲玩法开出布伦特福德让半/一球盘中低水,后市升盘至一球盘高水,上盘具备阻力,虽然两队近况都不理想,但布伦特福德过去5场联赛好歹只有1负,而谢周三过去5场联赛输足3场,而且布伦特福德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强势,17场联赛主场取得了9胜5平3负的佳绩,因此此役看好布伦特福德不败格局。

推荐:布伦特福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