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时间:2020-03-0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开赛时间:2020年03-07 22:30 星期六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期状态可谓正值巅峰,在三线作战的密集赛程下,他们的发挥非但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是愈战愈勇,在过去8场的各项赛事里面打出了一波7胜1平的惊人战绩,期间他们不仅在联赛力克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和欧罗巴赛场也是连战劲敌,强如波尔图也被他们以两回合5-2的比分轻松斩于马下,而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拜夺冠热门的莱比锡所赐,由此可见这波战绩的金量相当不低,足以表明目前药厂的状态之好。虽然勒沃库森的头号射手兼助攻王福兰德赛季报销,球队中锋位置只剩艾拉里欧一人应对三线作战,但凭借目前的强大气势,他们完全有能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勒沃库森成立于1904年,自1979年升入德甲后至今从未降级,底蕴十分雄厚,本赛季勒沃库森的表现令人满意,尤其是近段时间,他们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8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球队近期主场取得六连胜,期间每场比赛至少可以打入2球,状态正盛。 

勒沃库森本赛季虽然防守表现不算太好,导致很多时候很难零封对手,但凭借出众的攻击力,他们依然能够一路杀敌,目前球队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这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法兰克福

毕竟此役他们的对手法兰克福虽然在德国杯和欧罗巴赛场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本赛季联赛方面却十分平庸,联赛23轮战罢也只是取得了8胜4平11负的成绩排在第12的位置,比起上赛季的成绩下滑不少,与杯赛表现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目前法兰克福在联赛保级压力并不大,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很可能已经将重心转移到杯赛身上。

法兰克福近期联赛胜率急剧下降,胜率跌至只有区区三成,球队本赛季想要通过联赛争取欧战名额,希望越来越小,因此在近期的比赛中,法兰克福已经将比赛重心转移到杯赛身上,近期他们在德国杯和欧罗巴赛场都顺利晋级下一轮。 

法兰克福最近攻击线状态不错,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且都不低于2球,其中夏窗从塞维利亚来投的前锋A-席尔瓦最近在联赛和杯赛都找到了进球感觉,中场科斯蒂奇也是连续刷到进球和助攻数据。

综合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虽然双方互有来往,但在勒沃库森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却呈现出一边倒的战况,勒沃库森不仅保持着七成的胜率,而且最近四个赛季对法兰克福也是实现了主场四连杀,此役勒沃库森坐拥主场之利,面对客战实力不进反退且战意不足的法兰克福,优势或许会更加明显,游戏指数方面对勒沃库森开出了0.75球的让步,且水位逐步走低,对主胜明显有防范之心,因此灵西认为此役的赢家依然会是勒沃库森。 (赛事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