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苏超攻略:凯尔特人VS圣米伦

时间:2020-03-0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超:凯尔特人VS圣米伦

开赛时间:2020年03-04 3:45 星期三

凯尔特人

两支球队目前排名相差9个名次,积分上更是差了将近两倍,所以双方实力之间的差距那是十分悬殊的,凯尔特人作为苏超豪门,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由于身后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发挥不佳逐渐掉队,如今凯尔特人已经以13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夺冠卫冕基本上只是时间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凯尔特人上轮在客场刚刚被利云斯顿爆冷逼平,此役在求胜欲望方面恐怕要比平时更为强烈,毕竟对于他们而言,是绝对不允许有连续爆冷的事情发生的,加上此役又是主场作战,在胜率高达九成且期间场均火力达到3.21球的情况下,足以令任何对手有来无回

凯尔特人目前以25胜2平2负积7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榜首,已经领先身后的流浪者13分之多,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不过球队近况略显疲倦,此前在欧战赛场不敌丹麦超劲旅哥本哈根惨遭淘汰,而足总杯面对实力一般的圣翰约斯通也是战至最后一刻才击败对手惊险晋级,上轮联赛又被利云斯顿爆冷逼平,密集的赛程无疑大大消耗队员们的体能。 

凯尔特人目前在苏超以84个进球和19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防守双项最强者,拥有攻守皆备的强大属性,此外,凯尔特人也是苏超主客场成绩最好的队伍,赛季14个主战斩获13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球员在联赛已经建立了强大的自信迎战任何对手。 

圣米伦

圣米伦方面,目前球队在苏超排名倒数第三,从球队整体攻防效率来看,场均不足1球的攻击力排名联赛垫底,而丢球数则好一些,处于中游水平,由此可见,偏低的进攻效率是球队难取胜机的主要原因,鉴于他们刚刚经历了一个一周双赛,像圣米伦这样的小球会在板凳厚度方面恐怕会比较吃力,体能和实力难免都会有较大损耗。

圣米伦在此前主场失利不敌阿伯丁从而无缘足总杯四强后,上轮联赛又在主场被少打一人的圣约翰斯通逼平,至此球队近10场赛事下来已经有9场不胜,并且连续两场比赛都遭到对手的零封,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谷期。 

圣米伦目前以2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弱的队伍,唯一利好的是失球不算太严重,从而呈现了一定的抗衡力,此外,圣米伦的客场成绩较为一般,过去14个客场场均得分率不足1分,缺少足够强大的气势。

综合分析

咋看之下,凯尔特人已是胜券在握,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从往绩上看,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但无一例外最终的赢家都是凯尔特人,期间有半数比赛攻入3球以上,在如今凯尔特人士气正盛且手握主场之利的情况下,赢面甚大。游戏指数方面对凯尔特人也是早早开出了2.25球的深让步,对主胜给予了绝对的防范,忌惮程度可见一斑,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凯尔特人在各方面数据占优的前提下,基本不会有爆冷的可能。 (赛事推荐:凯尔特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