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0-03-0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

开赛时间:03-07 23:00 星期六

南安普敦

两支球队目前积分排名相差不大,且近期状态也是比较低迷,所以实力方面也是十分接近,南安普敦过去两个赛季都是联赛的保级球队,本赛季球队虽然有了一定的进步,但也仅仅是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只能说暂时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而且球队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不仅连遭败仗,而且在足总杯上也被热刺所淘汰,导致球队失去了最后一个夺冠的机会,对球队士气方面的打击还是很大的。

南安普敦本赛季有着锄强扶弱的特点,球队在过去曾击败过切尔西、莱切斯特城、热刺等强队,但也会输给伯恩利、西汉姆联这样的中下游球队,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南安普敦本赛季客场战斗力要好过主场,本赛季客场胜率达到46%,但主场却只有23%,主场作战能力乃联盟最差。 

南安普敦人员较为齐整,基本上可以做到全主力阵容出战,英格兰射手英斯是圣徒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截至目前他已经为球队攻入了15粒进球,占了球队总数的一半,可以说他的状态好坏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表现。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虽然在周中的足总杯顺利击败西布朗晋级八强,但在联赛方面却不尽人意,在上轮主场0-0战平伯恩利后,喜鹊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了,状态再次陷入低谷,比起南安普敦,纽卡目前的保级形势要更严峻一些,毕竟他们现在只领先降级区5分,这优势显然不足以让他们高枕无忧,因此剩余的比赛他们必须全力抢分。

纽卡斯尔近10场比赛只取得1胜4平5负的战绩,可以说再次陷入低谷,如果说输给阿森纳、莱切斯特城和埃弗顿这些强队还算情有可原的话,那么输给副班长诺维奇、保级对手水晶宫等球队则是状态不佳的表现,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这优势不足以让他们高枕无忧。 

疲软的攻击力是纽卡斯尔联保级的最大阻力,他们已经连续4轮联赛没能破门,目前场均进球数也是不足1球,此外,纽卡在锋无力的同时,防守的专注力也在逐渐减弱。

综合分析

从往绩上看,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整体上看纽卡斯尔联的优势更为明显,近三个赛季纽卡斯尔联都未曾输过一次,在本赛季首回合也是在主场2-1力克圣徒,有着较大的心理优势,游戏指数方面虽然对圣徒开出了0.75球的让步,但结合基本面来看,此让步明显不符合情理,有故意夸大造势之嫌,个人认为这里面有诈,毕竟纽卡也并非鱼腩之辈,在保级欲望的驱使下,此役有必要提防双方激战成和的可能,个人倾向于喜鹊不败。 (赛事推荐:纽卡斯尔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