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丹麦超攻略:锡尔克堡VS奥胡斯

时间:2020-03-08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麦超:锡尔克堡VS奥胡斯

开赛时间:2020年03-10 02:00

锡尔克堡

丹麦超联赛第24轮较量,由锡尔克堡主场对战奥胡斯。锡尔克堡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球队23轮战罢仅收录2场胜仗,败率高达65%,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目前仅积12分排在联赛榜的垫底位置,是降级大热门球队之一,而且球队近4场正式赛未尝胜绩兼有1场败仗,状态低迷。

锡尔克堡最近一场丹麦杯作客面对霍森斯,球队并没有受制与对方主场气势,反而打出更具威胁的进攻,最终以1-1战平对手,至今已经连续3场赛事保持不败,目前状态较为稳定。

锡尔克堡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球队战绩差的主要原因是防守能力糟糕,要直达他们27轮联赛过后共丢掉50球,即使是主场作战也失24球,而且没有主场优势,至今11个主场仅1胜。

奥胡斯

而作客的奥胡斯在联赛的表现则相对更出色,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斩获12场胜仗,不败率高达73%,目前以40分排在联赛榜的第3位,而且球队至今已经连续13轮各项赛事正赛保持不败。

奥胡斯在最近一场丹麦杯作客对战埃斯比约,虽然在控球率上不如对手,但球队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最终以4-1展恒对手,近8场丹麦超联赛保持不败兼且斩获6场胜仗状态不俗。

奥胡斯在本赛季拥有出色的的进攻能力,球队22轮联赛共打进36粒进球,即使是客场作战也打进16球,而且球队客场战斗力比主场更出色,是丹麦超联赛客场战斗力第二强球队。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锡尔克堡近10次面对奥胡斯收录4胜1平5负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4-3战胜对手,但论近况奥胡斯明显占优,本场理论上能作出-0.75低水让步,但实际上游戏玩法近-0.5低水起步,未能体现两队的实力差距,奥胡斯本场恐怕难言稳胜。

推荐:锡尔克堡

比分参考推荐:2-1、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