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攻略:塔勒瑞斯VS科隆竞技

时间:2020-03-08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塔勒瑞斯VS科隆竞技

开赛时间:2020年03-09 08:50

塔勒瑞斯

阿甲联赛收官之战,由塔勒瑞斯对战科隆竞技。塔勒瑞斯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不俗,球队22轮过后收录9胜4平9负的成绩,以31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2位,距离身前的圣洛伦索近2分差距,理论上还有反超的机会,球队具备争胜的战意,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落败结束了连胜走势,士气受挫。

塔勒瑞斯最近一场阿甲联赛作客挑战帕特罗纳图,球队在上半场就被对手打进两球陷入被动状态,但球队并没有自乱阵脚,可惜最终还是难以翻盘以2-3落败,结束早前连胜走势。

塔勒瑞斯在联赛中的进攻能力较为出色,球队22轮过后共打进32球,其中主场就占了18球,而抢分资本,不过防守方面则较为糟糕,总失球数高达30球,而且近2场联赛丢了5球。

科隆竞技

而作客的科隆竞技在本赛季的表现则相当糟糕,球队22轮联赛过后仅胜5场却输足14场,以1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23位,他们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客场失分严重,至今10个联赛客场输足9场,总失球数高达20球。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阿甲联赛坐拥主场面对博卡青年,整场比赛球队可谓陷入挨打的局面,全场控球率只有38%,未能体现主场优势,最终以0-4惨败收场,至今已经连续9场不胜。

科隆竞技在联赛中的进攻能力较为孱弱,球队22轮过后仅打进17球,而且客场总进球仅5球,近3个客场没进球记录,防守方面也不佳,总失球数高达37球,其中客场就占20球。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塔勒瑞斯近4次面对科隆竞技收录2胜2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交锋都能获胜,而且球队近2个主场取得连胜佳绩,理论上能作出-1让步,但实际上游戏玩法近-0.75起步,没有形成足够的阻挡力度,主队将有受热的可能,本场不妨冷敲科隆竞技不败。

推荐:科隆竞技

比分参考推荐:1-1、0-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2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