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土超攻略:马拉蒂亚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

时间:2020-03-09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超:马拉蒂亚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

比赛时间:2020-03-12  01:00

马拉蒂亚体育:

马拉蒂亚体育最近表现十分低迷,近六轮联赛他们只拿到1平5负的战绩,而且最近三轮还全部输指,真实状态被严重高估。上一轮对阵干亚斯堡的比赛,马拉蒂亚体育虽然战平对手止住了联赛六连败,但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马拉蒂亚体育丝毫没有优势可言,还在上半场为对手送上了红点套餐,若不是对手在比赛末段作出同样的红点套餐回礼,恐怕连败的颓势还将继续。

马拉蒂亚体育最近攻守严重失衡,球队近十场正赛只有7个进球入账,而失球却高达18球,这也直接导致他们在近九轮联赛中未尝一胜之余还输足7场,赢指率更是低至22%。

马拉蒂亚体育本轮比赛伤停严重,两名主力后卫车巴克和哈德比身背红牌持续停赛,中场的沃尔特、伊尔迪兹、阿伊丁因伤缺阵,两名主力前锋佛法纳与托兹卢也因为小伤病无缘大名单。

特拉布宗体育:

而特拉布宗体育方面,上一轮联赛他们战平了加辛塔BB,连续九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不过连续八场赢指的势头被终结,士气和状态都明显有所回落。特拉布宗体育最近的客场战绩尚可,近十场比赛拿下6胜2平2负,客场不败率高达80%,客场抢分率排在联赛球队中的第二位,客场能力值得信赖。

特拉布宗体育最近进攻端的火力十分凶猛,近十场各项赛事一共攻进了25球之多,而且其中有多达9场比赛进球数超过2球,进攻的效率非常高。

两名主力后卫侯赛尼、若奥-佩雷拉都将因伤缺阵,两人场均合共拦抢数高达5.6次,他们的缺阵对防线影响较大。另外锋线上的优素福-萨里也因为韧带的伤病至少缺阵到5月,这名季初从马赛转会归来的边锋本赛季交出了3球5助的成绩单,是球队边路重要的攻坚力量。

综合分析

亚洲指数目前维持在+0.25低水附近,机构对于近况糟糕的马拉蒂亚体育并不看好,指数甚至已经开得算是较为“客气”。马拉蒂亚体育在近两次与特拉布宗交手都以1-2落败,在心理层面上并没有优势,而且特拉布宗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强大,11个联赛客场仅输1场,在指数较浅的背景下不妨关注客队小胜打出。

推荐:特拉布宗体育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