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自由杯攻略:自由队vs卡拉卡斯

时间:2020-03-10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自由队vs卡拉卡斯

开赛时间:2020年03-11 08:30

自由队

自由队上轮联赛迎来副班长迪亚兹,受迫于主队的压力,客队上半场早早就领到红牌,结果在后面的时间自由队连进4球,收获一场5比1的大胜。这场胜利让自由队走出了之前失利的阴影,并且重新夺回榜首位置,球队的士气非常高涨。而在之前进行的自由杯首轮小组赛,他们客场战胜曼特宁独立,表现也非常不错。本赛季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自由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只是这4场比赛他们都各丢了1球,防守端有些漫不经心。

自由队是巴拉圭联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在国内处于第一档的水平。本赛季他们以6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榜首。上轮比赛他们迎来实力一般的迪亚兹,最终5比1大胜对手,为本场杯赛积累了足够多的信心。 

首轮自由杯,自由队客场2比1战胜曼特宁独立开了个好头。比赛中他们虽然属于被压制的一方,但是3脚射门就换来2球,而且是在比赛前30分钟打进的,可见他们进入状态很快,回到主场的战斗力无疑更高。 

卡拉卡斯

卡拉卡斯上轮联赛主场迎来实力一般的亚拉库雅诺斯,结果却被对方两度领先,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才艰难取得1分,表现让人有些失望。虽然卡拉卡斯本赛季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但是其中多达3场平局,而且都是近期出现的,可见他们正处于低潮。首轮自由杯他们主场对战博卡,全场控球率只有可怜的37%,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才拿到1分,实力差距明显。机构开出1.25的较深让步,而且自由队的水位目前已经降至超低,加上他们近况更佳,本战自然值得支持。

卡拉卡斯是委内瑞拉的球队,而且是联赛的卫冕冠军。上场比赛他们主场2比2战平亚拉库亚诺斯,7轮联赛过去依然保持不败。只是最近4轮联赛他们已经打出3场平局,抢分能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首轮自由杯卡拉卡斯主场打平博卡青年,拿到了不容易的1分,然而比赛中他们处于明显的劣势,好在进攻效率还算不错。球队最近4场都有破门,本场比赛攻破对方球门是他们最基本的目标。

推荐:自由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