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埃瓦尔vs皇家社会

时间:2020-03-10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埃瓦尔vs皇家社会

开赛时间:2020年03-11 03:00

埃瓦尔

埃瓦尔上轮与保级对手马洛卡展开较量,结果主场的埃瓦尔空有控球优势,被对手连续偷袭得手,最终输掉了这场保级6分战。这是他们近4场联赛中的第3场败仗。球队近7场比赛里只赢下了1场。目前他们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之差,稍有不慎就可能掉入降级区,保级形势十分危急。

上轮马洛卡派出5人防线,成功限制住了埃瓦尔的攻势,终结了埃瓦尔主场4场不败的势头。主教练何塞·门迪利巴不认为埃瓦尔将就此进入下坡路,强调赛季还没结束,球队仍能拨乱反正。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上轮客场挑战巴塞罗那,两队战成均势,最终主队凭借梅西的点球制胜,皇社各项赛事6连胜遭到终结。球队面对西甲顶级强队并未落於下风,因此皇家社会的信心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虽然皇家社会取得过6连胜,但是赛程安排上球队是连续主场作赛,球队联赛客场已经遭遇3连败。3场比赛2场被零封,仅打进1球。

皇家社会的连胜势头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上轮他们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对手凭借比赛末段的点球制胜,球队各项赛事6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不过皇家社会表现并不失礼,球队依然保持高昂的信心。

皇家社会的客场成绩尚可,最近的8个客场比赛他们斩获5胜3负的战绩,其中有4场比赛打进4球以上,风格开放。其中还包括打进皇马4球,进攻威胁不小。

综合分析

亚洲初始让步平手,客队搭配低水。后市让步调整至客让平半高水,主队得到的支持不足,有示好客队不败的意图。埃瓦尔上场失利之后急需作出回应,而皇社在赛程上少一天休息,连续客战有一定劣势。因此本场更看好主队能保住主场不败。

推荐:埃瓦尔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