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土甲攻略:阿尔塔伊vs哈塔斯堡

时间:2020-03-10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甲:阿尔塔伊vs哈塔斯堡

开赛时间:2020-03-10 21:30

阿尔塔伊

阿尔塔伊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梅内门,虽然全场占据着非常大的控球优势,只不过却制造不出太多的威胁,最终1比1战平。最近4轮比赛他们打出2胜2平的成绩,继续守住一个升及附加的资格,只不过优势只剩下1个净胜球。阿尔塔伊的主场战绩排在联赛第7位,但也有7胜3平3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场均失球只有0.77个,但是进攻端缺乏亮点。

由于身后两支同分的球队最近也是连续不败,阿尔塔伊一点都不敢大意,抢分的战意毋庸置疑。冬歇期回来球队已经在主场连续拿到4场胜利,其中还有2场零封对手,家门口的战斗力很强。 

哈塔斯堡

哈塔斯堡上轮主场迎来积分榜次席的埃祖姆BB,最终这场巅峰对决以互交白卷结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最近哈塔斯堡只有2连平,积分优势被进一步缩窄至4分。今年才是哈塔斯堡升上土甲的第二个年头,上赛季他们取得季军,但是在附加赛中折戟,今年卷土重来。他们客场表现不错,以5胜5平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3。机构开出平手让步,阿尔塔伊的水位目前已经降至超低,然而哈塔斯堡本赛季表现出色,而且面对强队也毫不逊色,个人还是看好他们能在客场至少拿到1分。

今年才是哈塔斯堡升上土甲的第二个年头,上赛季他们取得季军,但是在附加赛中折戟。他们进步非常迅速,目前是联赛里输球最少的球队,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

推荐:哈塔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