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0-07-26 0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开赛时间:2020年07-27 03:45

尤文图斯

尤文近期状态不稳连续失分,本以为拿下拉齐奥后老妇人能重回胜轨,没想到上轮他们在客场被乌迪内斯绝杀,再度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过去5轮尤文只有1胜,其中每一场比赛至少丢3球,防线表现还有主帅萨里都遭到了质疑,球队上下的心理压力不小。本场回到一向强势的主场,尤文决心要在这里确保冠军归属,联赛主场他们斩获15胜2平,依然是所向披靡。

有利情报

1、本场只要不败就将加冕本赛季意甲冠军,球队的取胜欲望十分强烈。

2、过去9场联赛都有进球,C罗等领衔的锋线破门能力依然稳定。

3、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过去10个联赛主场斩获9胜,主场信心爆棚。

4、上轮停赛的博努奇本场有望复出,防线稳定性有望提升。

不利情报

1、上轮被乌迪内斯绝杀,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近5轮只有1胜,状态不在最佳。

2、过去7场比赛都有失球,防线不稳的问题不容忽视。

桑普多利亚

已经确定保级的桑普多利亚目前无忧无虑,本场的战意不算强烈。上轮在德比大战中不敌依然要为保级抢分的热那亚,3连胜被终结的同时,士气遭到重挫。桑普近期的整体表现良好,过去14场比赛只有1场未能破门,近7场比赛攻入了15球,上届金靴夸利亚雷拉领衔的锋线攻击力不可小觑。不过作为下半区的弱旅,他们面对强队纪录依然差劲,过去7场面对前四的球队只有1平6负,面对尤文他们劣势依然明显,过去4次作客尤文全部输球。

有利情报

1、7月以来的7场比赛攻入了15球,攻击力不可小觑。

2、本赛季大球率高达64.7%,近15轮比赛14次打出大球。

3、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夸利亚雷拉上轮只是替补上阵,得到一定的休息机会。

不利情报

1、上轮德比战不敌为保级而抢分的热那亚,3连胜势头遭到终结,士气遭遇不小的打击。

2、在领衔莱切9分且相互战绩占优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本场取胜欲望下降不少。

3、过去4次造访尤文主场全部输球,在交锋当中完全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尤文虽然近况不佳,但是依然得到了机构的示好,本场亚指给出尤文让球半/两球搭配高水,符合历史让步数据。冠军就在尤文眼前,本场取胜捧杯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不过他们最近5场都无法赢指,机构的让步往往过深而阻碍尤文打出。桑普火力强劲,足以为制造麻烦,因此本场尤文或无法大获全胜,也就赢2球。大小指数本场开出3,两队火力全开近期比赛全部打出大球,本场相信大球不难。

推荐:尤文图斯 -1.75

大小指数:大3

推荐比分:4-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