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狼队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20-08-05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狼队VS奥林匹亚科斯

开赛时间:2020年08-07 03:00

狼队

狼队最近几轮比赛表现一般,但好在他们2个主场都是零封击败对手,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信心。首回合比赛狼队1比1战平对方,本场比赛即使互交白卷也能凭借客场进球晋级,这对于擅长防守的他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而且本赛季7个欧罗巴杯主场他们有5场不丢球。

有利情报

1、首回合客场1比1战平对方,而且射门数多了不止一倍,可见实力优势颇大。

2、本赛季欧罗巴杯7个主场主场取得6胜1负,其中实现5次零封。

3、球队打法保守,复赛后9轮比赛8次打出小球数据,走势很稳定。

4、希门尼斯本赛季打进了17球排在射手榜第9,他的发挥至关重要。

不利情报

1、球队慢热问题严重,最近9轮比赛中有7场上半场被零封。

2、本赛季联赛多达22场先被进球,首回合面对奥林匹亚科斯也是先丢球。

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依旧是14分优势轻松夺得联赛冠军,上场友谊赛也顺利取胜,状态不错。纸面实力而言奥林匹亚科斯无疑是劣势一方,而且他们本场比赛必须主动出击,这也对后防线的压力也随之增大。虽然联赛端他们场均失球仅0.35个,但和欧罗巴杯的强度没法比。

有利情报

1、球队本赛季在联赛轻松夺冠,7月底的友谊赛也表现不错,状态值得肯定。

2、他们上轮面对阿森纳也是凭借客场获胜晋级,本场自然信心十足。

3、射手艾尔阿拉比本赛季打进了20球,而阵中打进6到9球的还有4人,攻击点不少。

不利情报

1、最近5场受让0.75的比赛全部输球,而且都被对方零封。

2、首回合染红的主力中卫塞梅多缺席本场比赛,对于后防线影响极大。

3、球队在联赛的大球率就不足5成,而且最近的走势也非常飘忽。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狼队-0.75让步,水位还在走低,对于主场的他们可谓信心十足。虽然对面的奥林匹亚科斯上轮爆冷淘汰枪手,但面对打法更为稳健的狼队机会不多,个人还是相信狼队能够顺利晋级。

推荐:狼队-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