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攻略: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时间:2020-08-05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开赛时间:2020年08-07 01:00

索尔纳

索尔纳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卡尔马,最终还是无从下手互交白卷收场,最近3场比赛只有1平2负而且一球不进,状态差到极点。作为上赛季的第4,球队目前却在联赛下游苦苦挣扎,本场如果拿不到3分也有可能掉进降级区,实在让人无语。

有利情报

1、球队本轮如果不胜就有可能掉进降级区,战意应该不成问题。

2、12轮过后完成4次零封是联赛第3多的,防守还算给力。

不利情报

1、球队本赛季赢指率只有25%在联赛垫底,近9轮比赛只有1场赢指。

2、阵中只有5人打开进球账户,进球最多的戈伊托姆也只有3球,攻击端表现不稳。

3、本赛季大球率仅为33.3%在联赛垫底,最近8轮只有2场大球。

4、最近5场0.25让步的比赛只有2次赢指,面对实力相当对手时表现一般。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迎来强敌天狼星,虽然上半场就以1比3落后,但是最终还是顽强追平,最终收获1分。球队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一共打进了12球,表现值得肯定。球队本赛季的攻击端较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虽然防守还是漏洞不少,但总体进步很大。

有利情报

1、最近3场都打出大球,而且连续2场上演3比3的进球大战,打法奔放。

2、球队连续4轮破门,一共打进了12球,进攻表现比之前有了很大进步。

3、连续3轮进球的卡尔森目前贡献5球,而打进2到4球的还有3人,进攻点不少。

4、作为联赛中游份子,本赛季却冲到第3名,球队战意和信心都非常理想。

不利情报

1、虽然赢指率接近6成并列第2位,但最近7场指数却是3胜4负走势飘忽。

2、最近10次面对索尔纳只有1胜3平6负,本场心理压力巨大。

综合分析

机构最初开出索尔纳-0.25让步,目前已经降至平手,对于主场的他们信心再次减弱。作为上赛季第4,索尔纳的表现也的确让人失望,反观埃尔夫斯堡则是十分惊艳,目前已经升到了第3,本场客战带走1分问题不大。

推荐:埃尔夫斯堡+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7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