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市打比一触即发

时间:2021-11-13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早场迎来今轮英超的重头戏,曼联将在奥脱福球场与曼城进行今季首次曼市打比。两队近期状态都较为不稳定,彼此均没有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对垒,双方激战成和机率不低。

曼联今季声势浩大,阵容班底其实相当不错,不过主帅苏斯克查上任接近三年,除了把更衣室稳住之外,他的「肚子里确实没什么货」,这么久都没看出曼联究竟是主打什么技战术,踢到哪算哪,球星个人能力为主,所以红魔鬼战绩飘忽完全可以理解。在曼联0比5被利物浦血洗之后,苏斯克查的帅位岌岌可危,不过他确实命硬,在上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成功自我救赎,红魔鬼3球大胜对手。但是不利的是,周中欧冠联面对阿特兰大,队内定海神针拉菲尔.华拉尼腿筋受伤,赛后经过检查证实需要缺阵一个月,要知道红魔鬼今季仅有的2场零封都是拉菲尔.华拉尼上阵的比赛,缺少了他,加上欧国杯后状态断崖式下滑的哈利.马古尼,面对进攻强劲的曼城锋线的冲击,曼联后防今铺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既然大概率守不住,曼联可以尝试攻出去,虽然保罗.普巴将会继续坐波监,球队创造力方面有所减弱,但正正是因为没有他,相信曼联的出球和进攻节奏将会更加明快,毕竟队内有般奴.费南迪斯、积顿.辛祖和美臣.格连活特等多名实力和身价不菲的球员,最重要的是还有绝代双骄之一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这名葡萄牙巨星今季已经多次完成绝杀或者绝平的入球,状态爆棚的他依然会是今仗最关键的球员。

曼城近10来年可以说是英超最成功的球队,他们在国内的联赛和杯赛拿到的冠军不在少数,蓝月亮也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今季也是如此。在名帅哥迪奥拿的麾下,曼城今季向着卫冕进发,他们在夏季以1亿英镑的价格从维拉引入积.基亚利殊,加上奇云.迪布尼、贝拿度.施华、加比尔.捷西斯和菲尔.科顿等球队组成的攻击线,比起上季,曼城今季进攻实力更为强劲。值得一提的是,贝拿度.施华今季被哥迪奥拿安排过打后腰,他在这个位置的发挥同样出色,而且因为他盘带能力出众,此子经常能带起反击,贝拿度.施华也连续两个月当选队内的月最佳球员,这名葡萄牙球星今仗预计将会在双方中场激烈的争抢中发挥更大作用。另外,曼城今季客场战斗力足够,5场客场赢下3场,而且最近4次走访奥脱福球场对阵曼联赢下2场,略微占据优势,此番再次客战红魔鬼,曼城仍是占据主动的一方并不出奇。阵容方面,后卫宾捷文.文迪和艾美历.拿朴迪停赛受罚,后卫基尔.获加和中场费兰.托里斯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