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布莱顿我行我「素」

时间:2021-11-13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布莱顿与纽卡斯尔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场英超第11轮的较量。布莱顿今季表现相当不俗,球员信心倍增,本轮面对状态低迷的纽卡斯尔联,布莱顿主场称雄在望。

布莱顿自2017-18赛季登上英超舞台后,虽然每年都能成功护级,但是球队排名最高也只是第十五名,可见他们的实力在所有球队中还是属于最低那一档的存在。不过今季布莱顿的表现给了球迷极大的惊喜,开季前5轮英超居然取胜4场,球队最高排名曾一度跻身前四位。尽管最近几轮英超布莱顿的战绩未如理想(近5轮4和1负),但是也要看到他们所面的对手是谁,要知道不是阿猫阿狗都可以迫和阿仙奴和利物浦的。与此同时,在最近与李斯特城和利物浦的较量中,布莱顿均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扳平比分(伊诺克.麦韦普和李安度.托沙特分别建功),可见球队在场上显示出极强的韧性与顽强拼搏精神,而这一点恰恰比战术、球技等更加重要。本轮面对今季表现一塌煳涂的纽卡斯尔联,布莱顿有望利用主场之利全取3分。阵容方面,中场史提芬.艾萨迪和前锋丹尼.韦碧克因伤缺阵。

由于被沙地财团收购,纽卡斯尔联也难免陷入动荡之中,球会高层的更替,主帅的离职等等都或多或少影响到球队的战绩。英超前10轮战罢,纽卡斯尔联居然一胜难求,只录得4和6负的劣绩,仅拿到4个联赛积分的他们也黯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其实纽卡斯尔联的攻击端演出也算是可圈可点,球队现今的均场入球数与布莱顿相同,同时头号射手哥林.威尔逊近3轮英超有2场为球队建功,但他们均场失2.3球的后防线就显得不那么靠谱。值得一提的是,别看布莱顿实力较弱,但是他们却是过去几年纽卡斯尔联的苦主之一,在双方最近的8次交锋中,纽卡斯尔联从未战胜过布莱顿,而且其中7仗还均食白果,是役挥军法尔马球场,纽卡斯尔联恐怕难逃一败。阵容方面,后卫保罗.杜美特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