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切尔西主场不一「般」

时间:2021-11-13 2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观看完曼市打比之后,感兴趣的球迷朋友不妨继续留意深夜时分打响的英超焦点战,交战双方为切尔西主迎伯恩利。本场对话可谓毫无悬念,10轮战罢,蓝军以25分领跑榜首,而伯恩利上轮才刚正式打开新赛季胜利的大门,此消彼长之下,车仔本轮志在必得。

即便今季开局车仔面临三线作战之困境,但阵容深度较足让杜查运用的游刃有馀,英联杯赛场,通过十二码大战击败修咸顿晋级半准决赛;上仗则凭藉夏基姆.薛耶治射入精彩进球,1比0击败马模实现对后者的双杀,此役之后,虽然还未能获得出线权,但仅剩2轮且领先第三名6分的他们晋级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顺利的话,下一轮复仇之战悬念即将揭晓。联赛方面,车仔更是踢得顺风顺水,10轮战罢,仅在九月末0比1惜败曼城,其馀战绩为8胜1和,用赢波轻轻松松这句话来形容似乎并不过分。毫无疑问,攻守兼备是车仔能够领跑榜首的原因所在,进攻方面,卡尔.夏维斯、美臣.曼治和基斯甸.普列锡都是攻击好手,伤兵名单中还有添姆.华拿和罗美路.卢卡古两名悍将,足见攻击线之威力。更加可怕的是稳如泰山的防守,由泰亚高.施华、安东尼奥.鲁迪加和安达斯.基斯甸臣组成的三后卫非常稳健,即便你能顺利突破他们的防线,城门前还有门神E.文迪镇守,此子生涯前16次欧冠联完成了惊人的12次零封,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第一门将;此前德国转会市场统计,E.文迪独占2021年至今门将零封榜首位。攻守兼备的蓝军此番面对弱旅伯恩利,赢波简直是太过轻松。阵容方面,还有中场马迪奥.高华锡和翼卫马高斯.阿朗素因伤缺阵。

在上轮之前,英超共有三队还未打开新赛季的胜利大门,分别是伯恩利、纽卡素和诺域治。不过上轮伯恩利终于争气了一次,从比赛开始就全神贯注投入到竞技中,由基斯.活特、马菲.卢顿和麦斯维.哥尼特联手攻入3球,而且这是在半场时间里获得的,这是此前9轮联赛里全场战罢后从未见过的,最终收获了赛季首胜。赢波固然值得可喜,但球队本轮又要立马遇见强敌车仔,远的暂且不说,就自2020年至今的3次交手中伯恩利纷纷落败,最关键的是输了也就算了,他们居然未曾一次攻入过对手的城门;而半场结束时的比分非常有规律,1比0和2比0,足见彼此实力差距悬殊。更为不利的是,伯恩利作客能力同样差的离谱,今季5次出征仅有2和3负的不胜战绩,而且还均场失足2球以上,可以预料伯恩利此番只要输得体面就能让球迷接受。阵容方面,中场达尔.史提芬斯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