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米兰德比以和为贵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上演重头戏,AC米兰与国际米兰将在前者主场打响米兰德比。AC最近4仗各项赛事豪取3胜1和,不过国米同样完成一波三连胜佳绩,双方近况均让人满意,不妨看好他们今仗握手言和。

AC如今褪去豪门光环,球队放低身段重新起航,上季他们在彼奥尼的带领获得联赛亚军,时隔数年之后重返欧冠联赛场。不过红黑军团未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被分入死亡之组,AC在前4轮分组赛中都输给过竞争对手,未来出线基本不可能,让他们清楚自己今届欧冠联只能是重在参与,球队还不如将重心放在联赛锦标上。要知道今季意甲11轮战罢,AC豪取10胜1和的不败佳绩,与领头羊拿玻里同积31分,这样的成绩在五大联赛之中都极为少见,为季尾争冠打好基础。虽然锋线上两位球星萨拉坦.伊巴谦莫域与奥利维亚.基奥特各自年龄偏大,但他们依然保持了上佳状态,并且在AC的451战术中,这两位高大中锋可以轮番上阵,各自会保留体力,而且在他们身后,巴谦.迪亚斯、阿历斯.沙利麦卡斯与拉菲尔.利亚奥等攻击手都是后起之秀,各个擅长跑动与穿插,让球队进攻变化无穷。AC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国米7分,本轮直接对话,正是红黑军团打压蓝黑军团的大好机会,毕竟AC今季意甲主场保持全胜战绩,而且最近7轮联赛连战连胜,AC此番完全有能力全力抢分。阵容方面,后卫迪奥.靴南迪斯停赛受罚;门将麦治兰与前锋J.麦斯亚斯等人因伤倦勤。

苏宁集团连续多年的投入让国米早已复兴成功,即使球队近两年也有出售球星,但他们的整体实力没有很大下滑,拿欧冠联为例,国米在有皇家马德里的小组中排名次席,未来出线形势较好,这就是蓝黑军团复苏的信号。再回顾联赛,其实国米在11轮意甲过后也只输1场,对手还是劲旅拉素,他们的均场入球数甚至还多过AC(2.55球比2.27球),老将艾甸.迪斯高在加盟蓝黑军团的第一个赛季就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他与拿达路.马天尼斯的新锋线组合一高一快、互补互助,目前联手贡献12个联赛入球。最近5仗各项赛事,国米录得4胜1和,尤其是过去3场比赛连战连胜之馀仅失1球,他们的状态并不逊色于AC。此外最为重要的是,在最近6次米兰打比中,国米取得5胜1负,明显占据上风,特别是他们此前3次在联赛中走访圣西路球场,蓝黑军团均带走胜果,而且有2次是零封AC。就算红黑军团如今已走上复兴之路,但对手近期也是双线作战,自然消耗不小,国米此行有望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