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罗马欲擒威尼斯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第12轮继续上演,罗马将作客挑战威尼斯。威尼斯已经3轮联赛不胜,而且球队联赛至今主场作战仅获一胜,此番迎战劲旅罗马,威尼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作为一支升班马,威尼斯今季来到意甲之后没什么竞争力可言,11轮过后球队仅取得2胜3和6负的劣绩,积分只有个位数的他们十分接近降班区。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威尼斯今季只试过1场联赛的单场入球数超过1球,其他10轮都是最多攻入1球甚至不入球,其攻击力明显不足,毕竟威尼斯阵中目前只有5名球员在联赛中进过球,球队头号射手艾尔姆的入球数才只有3个。再加上他们今季意甲坐镇皮尔彭索球场仅获一胜,其主场优势基本不存在,威尼斯此役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安东尼奥华卡与前锋D.庄臣因伤无法出战。

自从上个月中旬败给祖记,罗马受到相当大的打击,主帅摩连奴曾经被罚离场,球队在欧战赛场上被弱旅血洗,红狼军团进入了一段溷乱时期。而且近期又在两条战线上分别失分,摩连奴与他麾下的罗马众将士需要尽快醒悟。平心而论,罗马的阵容一点也不差,罗伦素.柏历坚尼、轩历克.米希达恩以及尼高路.辛尼奥路都是能突擅射之人,锋线上还有一位高大兼且冲击力极强的杀手谭美.艾巴咸,他们的攻击力完全不用担心。不过罗马的防守确实要加强起来,他们最近3场比赛均有失球,从后卫罗渣.伊宾尼斯过去3场比赛贡献2球就可以看出,红狼军团的后场人员参与进攻过于频繁,导致本职工作没有做好,屡次被对手洞穿球门。由于双方接近20年都没有过意甲交锋,他们在实力上比常年厮溷在低组别联赛的威尼斯高出不止一档,罗马此行理应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基斯.史摩宁与李安纳度.史宾纳苏拿均因伤无法上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