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枪手主场有「福」气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沃特福德英超第十一轮在周日晚上进行,地点在酋长球场。枪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而且球队近期颇为出色,加上往绩占据上风,枪手今铺主场称雄不在话下。

联赛开局惨遭三连败的枪手原本被外界一致看衰,以为他们今季需要为保组而战,幸好球队及时反弹,阿迪达才得以防止悲剧的发生。而这一波知耻而后勇中,枪手可谓一改常态,取得5胜2和的佳绩,当中更是在北伦敦打比中获胜,上轮又击败了劲敌李斯特城,对于枪手来说,他们又重回到争四的行列。皮尔.奥巴美扬慢慢找回状态以及富安健洋的即插即用是枪手近期表现出色的关键因素,前3轮联赛失掉9球并且没有入球的枪手在过去7轮联赛有4场保持零失球兼且射入12球,而在与沃特福德的过往交锋中,皮尔.奥巴美扬更是射入6球,是两队交锋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员,相信这位加蓬射手今仗不会令酋长球场的球迷失望。阵容方面,中场格列.萨卡因伤无缘披甲。

沃特福德今季一直徘徊在降班区域的边缘,而他们今季联赛走势颇具规律,有两次试过赢1场联赛之后3轮不胜,接下来第三次出现这个规律的机率颇大,上轮不敌修咸顿,今仗又要面对势头颇为强劲的阿森纳,下一轮就遇到实力强劲的曼联。更为奇怪的是,沃特福德今季3场胜仗单场至少都要射入3球,而其馀7场比赛只射入过1球,进攻端的表现如何将是左右球队胜负的关键,但沃特福德的进攻确实可以用飘忽不定来形容。另外,沃特福德过去5次联赛面对枪手只得1和4负的糟糕战绩,况且今仗作客出战,沃特福德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彼德.伊迪保和前锋卡特禾.巴亚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