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美职联:银河「明」明白白我的心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清早,美职联最后一轮常规赛同时上演多场较量,其中一场为洛杉矶银河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虽然洛杉矶银河要全取3分才能确保季后赛席位,但球队近况不太理想,是役与上仗重返胜轨而士气大振的明尼苏达联交手,并没有十足取胜把握的洛杉矶银河拿到1分的可能性更大。

今季美职联常规赛已进入尾声,在收官阶段,洛杉矶银河和明尼苏达联的表现都未如理想,前者最近3轮常规赛只录得2和1负,后者近3仗则是取得胜和负各1场,在只剩下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情况下,双方都未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位。目前在西岸积分榜上,明尼苏达联以13胜9和11负积48分排在第五位,洛杉矶银河以13胜8和12负积47分位居第七位,如果按照现在这个排名,两队都能获得季后赛资格。那么,如何能确保这一目标能够实现呢?

来看看西岸季后赛席位之争的情况,除却上述两队外,温哥华白帽积48分排第六,皇家盐湖城和洛杉矶FC同积45分分列第8和第9位,这三支球队将和洛杉矶银河与明尼苏达联竞争三张季后赛门票。对洛杉矶银河与明尼苏达联有利的是,虽然最后一轮常规赛双方直接对话,但是温哥华白帽将要与西岸领头羊西雅图海湾者对话,皇家盐湖城要作客对阵排名西岸次席的肯萨斯体育会,洛杉矶FC则要作客与排名第三位的科罗拉多急流过招。由于皇家盐湖城和洛杉矶FC落后明尼苏达联3分,假如明尼苏达联是役打和拿到1分,即使皇家盐湖城和洛杉矶FC均全取3分,但是明尼苏达联仍然能够获得季后赛席位。再来看看洛杉矶银河的情况,他们只领先洛杉矶FC和皇家盐湖城2分,如果打和拿1分,这两队都全取3分,双方将同分,而根据赛制,在同分情况下要先比较胜场数,那么洛杉矶FC将最少,而皇家盐湖城将最多,同时如果温哥华白帽不输波,洛杉矶银河将无缘季后赛。当然,考虑到这三支球队将对阵西岸前三强,出现以上所说的情况实在是机率很低,从这一方面来看,洛杉矶银河是役拿到1分达到目的可能性也不小。

由于西岸的最后一轮常规赛是同一时间开波,那么万一出现最糟糕的情况,洛杉矶银河也不是没有自我救赎的机会,毕竟队中的头号射手J.靴南迪斯不但上仗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最近两次主场出击都是他率先为球队破门,这位曾效力过皇马和曼联等豪门球队的墨西哥球星显然经得起考验和值得信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