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马赛拒绝望「梅」止渴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法甲继续有角逐进行,届时马赛将主场恭候梅斯。两队目前积分差距颇大,加上马赛近年交手战绩略占优势,此番看好主队能够全取3分。

马赛12轮过后积22分位列联赛第四,球队整体表现尚算不俗,近况方面双线作战的他们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过去6仗各项赛事他们常规时间段内斩获2胜4和的不败战绩,其中战和对手不乏有拉素以及圣日门这种等闲之辈,球队最近整体战斗力不俗。至于联赛方面,自9月中下旬至10月头经历过3轮不胜之后,马赛最近4轮能够斩获2胜2和的不俗战绩,其中多达2场后防保持不失,其中诸如阿卡迪奥斯.米历、马迪奥.古恩杜斯、迪米捷.皮耶特以及辛基斯.安达等中前场球员均有入球斩获。另外,马赛主场表现毫不逊色,头6个联赛主场仅输1场之馀,均场入2.17球同样是法甲目前主场攻击力第三高的球队。此番主场出击,马赛极其有望斩获胜利。

相反,梅斯就没有马赛那么好的表现了,要知道目前法甲12轮过后只有3支球队积分尚未达到双位数,仅得7分的梅斯便是其中之一,目前倒数第二的他们面临极大的保组压力。球队成绩差原因无他,糟糕的后防便是主要原因,以保巴卡.高耶迪为首的后防线均场失2.25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他们今季只有3场联赛失球数是少于2球的。同时他们今季仅仅在同为鱼腩部队的比斯特身上赢过一场波,球队实在没有任何状态可言,诸如迪普雷维利等锋线确实需要拿出更好表现。考虑到双方近5次交手,梅斯3和2负未尝战绩,其中有一场作客赛事更6次被马赛攻破城门,此番再度挥军,梅斯的确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文奴尔.卡比特因遭遇车祸而缺席比赛;后卫S.尼亚基特则因伤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