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社攻陷奥萨苏纳无难度

时间:2021-11-13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赛场继续有赛事开打,其中奥萨苏纳将主场与皇家社会一决高下。后者连续11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前列,实力相当了得,此番面对连续3轮不胜的奥萨苏纳,皇家社会胜券在握。

奥萨苏纳近2个赛季在西甲排名相当稳定,一直处于中游,球队今季发挥高于预期,前9轮赢足5场胜率超过五成。不过近3轮联赛他们逐渐被打回原形,先是被排名下游的格兰纳达绝和,其后和皇马互交白卷并且输给西维尔。连续3轮不胜的奥萨苏纳排名逐步下滑,球队也不断向过去2季的最终排名靠拢。需要留意的是,奥萨苏纳已经连续2仗颗粒无收,球队攻防逐渐失衡,开始入不敷出。加上奥萨苏纳今季联赛主场胜率极低,6战仅赢1场,此番还要面对强大的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门将S.靴里拉伤缺。

皇家社会近几个赛季以来西甲排名一直稳步上升,本赛季他们表现更为亮眼,首轮不敌巴塞后,皇家社会次轮开启抢分模式,近11轮取得7胜4和佳绩,排名一度升至榜首。不过球队近期受到伤病困扰,多位进攻好手无法上阵效力,好在危难关头上季头号得分手阿历山大.伊沙克依然值得信任,此子上季交出17个西甲入球的成绩单,目前已经连续3轮西甲赛事取得「士哥」,脚风极顺。有了这位瑞典前锋坐镇,皇家社会火力输出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加上球队后防本身也够坚固,皇家社会今铺作客誓要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拿祖.蒙利尔、中场庄.古列迪和前锋米基.奥耶萨巴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热门新闻

最热视频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