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主场「圣」利在望

时间:2022-01-21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一轮法甲本周六凌晨重燃战火,首战由里昂对阵圣伊天。圣伊天今季联赛表现奇差,至今已经出现过两次至少五连败,球队垫底积分榜乃实至名归,圣伊天此行只能拱手送出3分。

里昂上轮联赛凭借莫沙.迪比利射入十二码,最终以1比0小胜特鲁瓦,终于在连和4轮后重返胜轨。里昂法甲至今战绩为7胜8和5负,积28分排名第11位,如此演出对于这支法甲老牌豪门来说并不合格,不过他们在双线作战下的欧洲赛场却有着出色的发挥,要知道,里昂在今届欧洲联赛分组赛上,以5胜1和的最佳战绩以及总共攻入16球的最强火力强势晋级。显然,里昂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尤其主场作战,球队联赛至今也只是输过1场。似曾相识的是,里昂此前斩获过的联赛两连胜也是先客后主,而且当时客场同样以1比0获胜,如今回师主场作战,不妨看好里昂能够历史重演。阵容方面,后卫积臣.迪拿亚等人因伤缺阵。

要数今季法甲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非圣伊天莫属,这支在2018-19赛季排名法甲第四获得欧战资格的球队随后竟然出现快速下滑。时至今季,圣伊天在法甲开局12轮不胜,早早奠定其副班长的地位,虽然在11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月连胜2场,但是近期却再度陷入6轮全败的困境不能自拔,球队在此期间甚至有4场颗粒无收,而赛季至今则成为法甲唯一场均攻入不足1球却失超过2球的队伍。近况方面,虽然圣伊天近期也斩获了2场胜仗,但是均是在法国杯「虐菜」,球队回到法甲作战就变回被「虐」一方。更何况圣伊天今季作客负率高达66.67%成为法甲「输波王」,他们此番出征根本就毫无胜算。阵容方面,中场伊云.尼尤和华比.卡斯里等多名球员因各种原因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