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沃特福德恶斗诺维奇城

时间:2022-01-21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英超继续进行,沃特福德将在主场迎战诺维奇。两队实力都极其有限,彼此均无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交战,双方各取1分机率不低。

和客军诺维奇一样,沃特福德今季至今的表现也是相当糟糕,后者比前者只多了1分,两队都排在积分榜倒数之列。再者,沃特福德近期连续对阵保组竞争对手纽卡素、般尼和诺维奇,3场6分战,沃特福德都输不起,上轮面对纽卡素,凭借着祖奥柏度.祖基拉比赛尾段的入球,沃特福德艰难收获1个积分算是为这波保组之争开个不错的头,本来周三对阵般尼的比赛延期,这让沃特福德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球员体力更加充沛,但是沃特福德的压力没有因此减少,毕竟沃特福德对比诺维奇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令沃特福德有底气的是,他们最近6次对阵诺维奇赢足5次,即使主队已经连续多轮不胜,沃特福德今铺亦有望在主场取得积分。阵容方面,后卫尼古拉斯.尼高路、中场彼德.伊迪保、前锋伊斯美拿.沙亚等人因伤缺阵,后卫阿当.马仙拿、威廉.杜斯特伊冈和中场恩兰.卢沙出征非国杯暂时不在阵中。

几支为保组而战的球队之中,诺维奇有一点是较为不利的,那就是他们踢的比赛比其他几支球队都要多,但是金丝雀依然处于降班区域中令人失望。不过有不好的,也有好的,好的是诺维奇近期发挥不错,上仗面对爱华顿,诺维奇2比1险胜对手取得近3仗的第2场胜利,这相当不容易,球队目前的士气高涨。值得留意的是,诺维奇今季客场表现不佳,10场客场只赢下可怜的1场,却输了7场之多,期间攻守还要严重失衡,由此可见,诺维奇此行还是应该要立足于防守更为实际。阵容方面,包括马泰斯.洛文在内的数名球员因伤高挂免战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