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门兴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同時上演5場較量,其中慕遜加柏將在主場迎戰柏林聯。主隊最近在各戰線的表現持續低迷,過去6場各項賽事足足吞下4場失利,慕遜加柏今仗主場淪陷在即。

  在新年後第一場比賽當中,慕遜加柏依靠科利安.紐侯斯和史堤芬.拉拿的分別建功,幫助球隊客場擊敗了拜仁,為2022年開了一個好頭。但慕遜加柏未能延續這樣的發揮,在接下來的2場比賽,慕遜加柏雙雙戰敗,他們在過去6場比賽只有1勝1和4負的不佳戰績。本賽季慕遜加柏的整體發揮比起上賽季有明顯的下滑,目前19輪聯賽過後戰績為6勝4和9負,僅在德甲中下游徘徊。成績不算突出,導致球隊凝聚力有所下降,同時陣中諸如丹尼斯.薩卡利亞、阿拉辛.比利亞等球員在轉會市場備受青睞,不排除會在冬窗就被交易,這些流言多多少少會影響慕遜加柏的士氣。故而,今仗慕遜加柏坐鎮主場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拉美.賓斯拜尼為國出征。陣容方面,後衛路易斯.比耶和中場基斯杜夫.卡馬傷缺。

  柏林聯的狀態就明顯優於慕遜加柏,前者過去5場各項賽事斬獲3勝2和的戰績,最近2戰分別在聯賽當中戰勝了賀芬咸、在德國盃當中贏下與哈化柏林的柏林打比戰,球隊的氣勢十分高漲。雖然隊內頭號射手泰禾.阿禾尼伊要跟隨尼日利亞參加非洲盃賽事,但是柏林聯在進入2022年之後的3場比賽,展示出穩定的火力輸出,安達斯.禾格森馬和基舒亞.普美爾展現出極好的競技狀態,在他們帶領之下,柏林聯延續了不俗的進攻端表現,幫助球隊力爭勝利。目前柏林聯在聯賽當中手握31分排在聯賽第五的位置,具備衝擊歐冠聯的資本,面對慕遜加柏這種近期狀態極為糟糕的球隊,柏林聯十分有望增添3分。陣容方面,前鋒羅倫斯.德爾因傷避戰;後衛歷克.雲當格倫和中場柏維.維蘇歷因新冠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06) 柏林联合(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