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城盼复仇热刺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英超再有一场激战上演,届时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近期曼城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反观上仗输波后热刺今季第二次遭遇联赛三连败,两队状态高下立判,此番当然看好曼城主场全取三分。

曼城不愧为最有英超冠军相的球队,他们目前在多打1场的情况之下领先身后的利物浦9分,难怪球迷们戏称今季英超已经「大结局」。前25轮英超中,曼城以20胜3和2负的战绩,积63分高居榜首位置,不论进攻或防守方面的表现,曼城都是目前英超中表现最出色的队伍,其中得失球比为61比14,全队共16人打开入球账户,拉谦.史达宁包揽了其中10球,而助攻和入球能力兼备的奇云.迪布尼、贝拿度.施华和利耶特.马列斯均有7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中后场球员洛迪.靴南迪斯和祖奥.简些路两人今季的表现也足够抢眼,在防守端他们能够有效限制着对方的进攻,在中前场组织和进攻时也能给予球队帮助,尤其是对阵阿仙奴的次循环交手,最后时刻洛迪.靴南迪斯完成绝杀,成功从酋长球场凯旋。从近况来看,上仗欧冠联的比赛中曼城以5球在客场大胜士砵亭,从而录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可见球队状态火热之馀,球员们必然因此士气大增。另外,双方首循环交锋曼城意外地在客场被热刺以1比0击败,因此球队新赛季英超遭遇开门黑。回到主场面对热刺,蓝月亮势必延续火热状态乘胜追击,此番曼城有望在主场迎来各项赛事五连胜。阵容方面,中场积.基亚利殊和高尔.彭马等人因伤免役。

客队方面,今季经历中途换帅的热刺,在干地上任之后曾一举斩获9轮英超(6胜3和)不败战绩,不过最近热刺表现急转直下,上轮联赛输给狼队后遭遇联赛三连败,而且期间每场至少失2球,其中两场还被对手零封。热刺在22轮英超中暂时以11胜3和8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8位,尽管他们对比目前排名第4的曼联少赛3场,但积分也有7分之差,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热刺未能及时找回状态的话,争夺联赛前四的可能性将会微乎其微。至于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在于热刺攻防两端的表现较为上季相比明显退步。进攻方面,热刺均场攻入1.27球的数据在英超中只能属于中游水准。虽然孙兴民的表现还算理想,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攻入9球,但身为上季英超金靴的哈利.卡尼表现却难尽人意,事关此子在21次英超出场当中仅仅是收获了5球和2次助攻,效率大不如前。而防守方面,均场失1.32球的数据在英超前10球队当中位列倒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热刺已经超过6年未能在阿提哈德球场赢波,最近8次热刺作客对曼城更是取得2和6负的劣绩,在状态低迷和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作客对阵曼城,热刺此行确实是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查佛.坦根加和中场奥利华.史基普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