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利物浦专「治」不服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超同时展开多场角逐,其中利物浦将主场迎战诺维奇。利物浦近期连胜不断,状态之佳大家有目共睹,是役面对实力十分有限的护级分子诺维奇,主场出击的利物浦根本没有不胜的理由。

利物浦上仗欧冠联十六强首回合在罗拔图.费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先后建功下,以2比0攻陷梅亚查球场,如今出线在望。自从踏入2022年,势如破竹的利物浦根本不知输球为何物,他们目前更加取得一波各项赛事七连胜的优异战绩,而且当中有多达5场保持零失球,与今仗对手诺维奇相比简直有如天渊之别。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目前少踢1轮落后曼9分,不过只要他们本轮取胜的话,双方积分差距变成6分,争标的压力将会回到曼身上。主场方面,利物浦仍然是英超主场唯一不败的队伍,球队场均能够攻入2.45球仅失0.55球,就算单从牌面上看也是赢足诺维奇几条街。阵容方面,前锋迪奥高.祖达今仗因伤缺阵。

诺维奇今季英超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他们开季头10轮仅积2分,以至于在整个上半赛季几乎都是垫底积分榜,早早奠定其英超降班的地位。虽然诺维奇近期连胜爱华顿和屈福特获得续命的希望,如今只落后身前数支球队个位数的分差,只可惜上轮再遭领头羊曼血洗,导致球队抢分势头戛然而止。诺维奇今季联赛遇强则更弱,他们面对目前英超前6球队总共8仗不仅全部输球,而且居然还颗粒无收,分别是两战净吞曼9蛋、阿仙奴6蛋;其他4场则是0比3利物浦,0比7车路士,0比1曼联以及0比2韦斯咸,总得失球比为恐怖的0比28。毫无疑问,面对如今状态如日中天的利物浦,诺维奇只有死路一条。阵容方面,门将添古尔等人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