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莱比锡拒绝食古不「化」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德甲第2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柏林赫塔和莱比锡红牛之间打响,比赛在前者主场进行。柏林赫塔在最近的杯赛或联赛中均表现糟糕,球队状态低迷,面对近期赢波居多的莱比锡红牛,柏林赫塔此番在劫难逃。

柏林赫塔自进入2022来在德甲中未尝一胜,最近5轮联赛他们录得了2和3负的劣绩,期间均场失2球,可见近期球队状态堪忧。综观今季,虽然柏林赫塔期间曾击败多蒙特以及迫和利华古逊,但在22轮联赛中,球队录得6胜5和11负的战绩,目前以23个联赛积分排在德甲末流,与降班区的距离只有个位数的分差,所以对他们而言目前仍有保组任务在身。令球队在德甲中如此吃力的莫过于防守方面表现不佳,柏林赫塔至今在德甲中已经失了45球,为联赛中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期间多达13场联赛失2球或以上,保持不失球的场次只是3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柏林赫塔作客面对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中,前者上半场就已经3球落后,全场比赛结束共失6球,成为球队今季德甲遭遇过的最大比分失利。如今带着低迷的状态再次迎战莱比锡红牛,柏林赫塔固然在心理层面上不占优,队内射手马高.列治达和祖维迪近期均陷入入球荒更是雪上加霜,是役柏林赫塔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门将N.高尔伯和后卫历卡斯.史达克等人因各种原因缺阵。

过去三个赛季莱比锡红牛均以德甲前3的身份收官,由此可见球队的出色表现并非昙花一现,来到今季他们也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今季开局阶段球队状态未能及时调整过来,前5轮联赛录得1胜1和3负的战绩,但以莱比锡红牛赛季整体表现来看依然值得认可。前22轮德甲战罢,莱比锡红牛录得10胜4和8负的战绩,比先打本轮的利华古逊少7分,暂处欧战区内。整体来看,莱比锡红牛今季进攻端增色不少,球队目前以均场入1.95球的数据,成为了德甲进攻火力前五强劲的队伍,今季爆发的基斯杜化.尼昆古和新援安祖.施华均有所贡献,要知道后者上季代表法兰克福共攻入28球,是德甲联赛银靴得主,而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他也有4球进账,脚风颇顺。近况方面,莱比锡红牛的表现亦远好于对手柏林赫塔,因为在过去5轮联赛当中球队斩获了4胜1负的傲人成绩,期间每场至少入2球。另外,莱比锡红牛最近6次对阵柏林赫塔取得了5胜1和的不败战绩,期间更是狂入22球,失5球,可见前者掌握着一面倒的往绩优势,莱比锡红牛此行凯旋不在话下。阵容方面,后卫马素.哈斯顿保和中场安祖连奴.泰辛迪均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