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哈镇强势出击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继续进行,诺定咸森林与哈德斯菲尔德拔刀相见。两队同属英冠联赛,彼此之间可谓知根知底,此番相遇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进入2022年,诺定咸森林联赛中的发挥不俗,过去9轮只负于卡迪夫城,其馀取得5胜3和,球队亦凭藉期间的抢分势头,维持在英冠中上游,保留了争四的希望。不过我们不妨缩短一下时间,近4轮联赛诺定咸森林居然有3次出现和波,当中不乏有史笃城和普雷斯顿排名在己队之下的队伍,所以球队急需提高争胜能力。在足总杯方面,诺定咸森林今届是从第三圈开始踢起的,期间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所遇对手都是英超实力份子,阿仙奴、李斯特城纷纷成为己队的刀下魂,今仗他们能否延续出色表现值得期待。重点关注格纳班和布兰伦庄逊两位射手,他们目前不仅在联赛中攻入双位数进球,而且在该项赛事都有亮眼发挥。稍显信心不足的是,近两次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都被零封,所以诺定咸森林今仗主场出击压力可不小。

哈德斯菲尔德上一次输波要追溯至去年11月末不敌米杜士堡,自那之后,连续18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金身,而且目前更加处于强势四连胜之中。近4轮联赛哈德斯菲尔德攻守发挥非常出色,凭藉丹尼禾特、汤李斯和杜恩贺姆斯的精彩发挥,不仅每场至少能够攻入2波,而且防守演出非常稳固。数据统计显示,哈德斯菲尔德过去12轮联赛半场结束时多达11次保持城门不失,足见球队目前状态有多出色。在本届足总杯中,也许球队表现没有诺定咸森林那般耀眼,但是哈德斯菲尔德也有击败过英超球队,而且是逆转取胜。最后,虽说是役作客出战,但哈德斯菲尔德近期已取得客场两连胜,所以此行仍有取胜的本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