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热刺誓取埃弗顿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超联赛上演本轮最后1场较量,届时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埃弗顿本赛季作客表现非常糟糕,12场作客已经出现了8场失利,此役埃弗顿的客场之旅凶多吉少。

热刺本赛季中途换帅,战绩略有起色,目前在英超25战13胜3和9负暂居积分榜第7位,最近6轮2胜4负明显看得出状态起伏。迪赞.古路斯夫斯基冬窗来到球队,热刺即刻围绕他、孙兴民和哈利.卡尼构建的攻击铁三角,上轮4球优势大胜列斯联一役展露锋芒,三人都有取得入球。联赛至今,热刺进攻体系合力贡献35球,均场1.41球的进攻能力暗藏杀机。进攻端当中孙兴民已经得到10球和5次助攻,强力中锋哈利.卡尼独造11球也同样威胁巨大,进攻线的演出将成为热刺争胜的本钱。本赛季热刺主场颇为强势,目前主场12战7胜1和4负胜率58%,均场1.5球的破门能力不容小觑。热刺本轮十分渴望继续拿3分向前四发起冲击。阵容方面,后卫查佛.坦根加和中场奥利华.史基普均因伤避战。

埃弗顿本赛季极其挣扎,英超联赛24战6胜4和14负,均场攻入1.17球,失1.71球,防线漏洞偏多,而最近7轮1胜6负状态相当低迷。埃弗顿阵容配置有明显的头重脚轻情况,中前场有当尼.云迪碧克和李察列臣.安达迪等年轻新星,但其防守体系本赛季并未建立起来,赛季至今有41个失球,明显是偏多的。埃弗顿换帅的效果其实非常一般,林柏特执教之后也仅仅是在列斯联的身上拿下1场胜利,保组之路还充满危机。本赛季,埃弗顿客战能力平庸,目前客场12战1胜3和8负胜率不足一成,是英超联赛末流表现,均场攻入0.83球、失1.92球的攻防演出缺乏竞争力。足见埃弗顿是役出征必败无疑。阵容方面,后卫耶利.文拿和中场汤.戴维斯等人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