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顿 vs 热刺

时间:2022-03-1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超級聯賽週四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熱刺將作客白禮頓。主隊近期連戰連敗,球隊狀態差到貼地,反觀熱刺上輪才遭遇曼聯無情逆轉,球隊急需一場勝利提振士氣,此番更為看好熱刺能夠順利贏波。

  白禮頓最近毫無狀態可言,球隊在上輪不敵利物浦後已經連續吞下了5場失利。失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白禮頓在這波失利之中進攻端完全失去了方向,他們這波五連敗當中多達4場進攻端顆粒無收,唯一一個入球還是來自後衛李維士.鄧克,諸如尼爾.馬奧比等一眾攻擊手的確需要盡快找到入球感覺。防守端方面,白禮頓最近同樣令人失望,這波五連敗之中,球隊每場都最少失2球,試問如此防守表現又怎能抵擋得住雙星領銜的熱刺?除此之外,白禮頓今季主場表現並不算理想,勝率不過兩成出頭,且積分還要比作客少積5分。綜上所述,白禮頓此番主場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韋斯達和中場阿當.拉蘭拿均因傷缺席。

  熱刺上輪成為了基斯坦奴.朗拿度創造歷史的佈景板,球隊極其需要一場勝利去提振士氣,此番五連敗的白禮頓毫無疑問成為了最佳的出氣筒。毫無疑問,熱刺進攻端由孫興民以及哈利.卡尼雙星所領銜,兩人目前各自斬獲11球,看似均衡實則各有分工保證球隊有充足火力,事關南韓球星有8球是主場所入,而英格蘭前鋒則有7球是作客所取得,因此哈利.卡尼是白禮頓此番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近況方面,雖然熱刺近期表現有所起伏,但近況絕對比白禮頓出色,與此同時他們在交手往績方面同樣佔優,近6次交手白禮頓能夠贏下其中的4場,甚至上次交鋒早早在半場就取得了2比0的領先,熱刺此行有力贏波。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中場奧利華.史基普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017) 布莱顿(5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