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尤文力擒鱼腩队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激战连场。斑马军团在周中欧冠联十六强遭遇惨败出局,全队上下满腔恶气,幸好近期联赛表现足够令人信服,是役摆阵迎来副班长上门,尤文图斯没有理由让胜利旁落。

过去周中与西甲球队维拉利尔进行欧冠联十六强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输0比3,这对于意甲老牌豪门来说绝对是一场耻辱性败仗。随着欧战征程暂告一段落,这应该更加坚定尤文图斯争夺联赛前四的想法。回到意甲赛场,尤文图斯自从去年12月以来一路保持不败,期间总共取得10胜5和,尤其值得留意的是,这期间除了战和拿玻里、AC米兰以及阿特兰大,尤文图斯很少情况会在弱旅身上未能全取3分,可见取分率比赛季前半段明显提升。冬窗买入杜辛.华荷域是令人信服的一笔投资,这位费伦天拿射手驾到之后已经贡献3个入球,同时也带动了艾华路.摩拉达等其他队友踢出更多具备威胁的攻势,对于争四大计无疑是利好消息。值得留意,尤文图斯今季联赛主场表现可圈可点,此前14场录得8胜3和3负,是唯一主场失球数未破双位数的球队,面对联赛实力最弱的萨勒尼塔纳,预计尤文图斯不会让对方录得任何破门时刻。阵容方面,前锋费特历高.基艾沙、中场丹尼斯.萨卡利亚、后卫李安纳度.邦路斯等人因伤避战。

另一边厢,萨勒尼塔纳实力多么弱积分榜反映得一览无遗,球队目前只有3胜7和17负,比热拿亚、威尼斯少6分排名垫底,如无意外应该预定了一个降班名额。就近况来看似乎是有所好转,连续8轮不胜期间有5场是和局,曾迫和过争冠分子的AC米兰。可惜,萨勒尼塔纳的黑马本色实属有限,近期输给传统劲旅国米、拿玻里和拉素,3场比赛总共失9球入1球,而尤文图斯的实力与他们相当,不难预测萨勒尼塔纳此役又要遭遇一场惨败。联赛作客方面,萨勒尼塔纳负率接近七成,比第二的森多利亚还要高出一截,作客平均每场失2.46球也是难有人及。值得一提的是,首循环对阵尤文图斯,萨勒尼塔纳已经完全落于下风,控球率不足三成,攻门次数4比18,传球成功率7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6%比93%,显而易见彼此间实力差距非常大,萨勒尼塔纳此番全失3分几成定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