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塞维利亚主场使命必「达」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继续有比赛进行,塞维利亚主迎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今季主场未尝败绩且胜率超高,再者他们主场面对皇家苏斯达向来有把握,看好塞维利亚是役主场能够顺利赢波。

虽然塞维利亚最近各项赛事有所起伏,最近6战胜和负不过各取2场,但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塞维利亚联赛方面自去年12月起依然未尝一败,目前在西甲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塞维利亚今季防守出众已是街知巷闻的事情,以祖利斯.古迪等人领衔的防线交出均场0.68个失球的优异成绩单,是西甲目前唯一一支均场失球数低于0.7个的球队。进攻端方面,虽然今季尤素夫.恩尼斯里的状态出现了一定的回落,目前只有3个联赛入球进账,但包括拉法.米亚和卢卡斯.奥甘波斯在内的四名球员,联赛入球都在4球或以上,可以说是很好地填补了尤素夫.恩尼斯里的下滑状态。更为有利的是,塞维利亚今季主场表现极佳,头13个联赛主场能够取得10胜3和的不俗发挥,其主场均场积分为2.54分甚至是全西甲主场均场积分最多的队伍,称其为今季西甲最擅长主场抢分的队伍一点都不为过。阵容方面,后卫卡廉.列基克和迪亚高.卡路士等人因伤缺席。

或者是倒在了欧洲联赛附加赛,以至于皇苏可以全心全意应对馀下的联赛征程,他们最近4轮联赛赢下了其中的3场。尽管如此,不能忘记的是皇苏今季作客表现不算突出,联赛头14次作客,他们胜率不过为35%,甚至18比23的得失球比还证明了球队在作客的时候存在一定的攻守失衡之表现。对赛方面,皇苏已经很久没有赢过塞维利亚,对上一次赢波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12月,双方最近8次交手,皇苏无一胜绩。如果将目光聚焦于作客,皇苏最近5次走访塞维利亚同样未尝一胜,目前还吞下了一波四连败,当中均场失球数达到3球,防守表现可谓差到贴地。考虑到他们上轮作客皇马输1比4,此番作客塞维利亚再度遭遇一场惨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拿祖.蒙利尔和艾恩.梅路斯等人因伤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