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热刺击退西汉姆联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英超第30轮联赛,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目前西汉姆联 处于各项赛事客场三连败当中,考虑到热刺本赛季主场竞争力十足,这场伦敦打比战,更加看好热刺取胜。两支球队目前积分相同(热刺少赛1轮),并且都有冲击欧冠联的希望,这场伦敦打比战将会是一场事关欧冠联资格的直接对决,谁能赢下比赛冲击欧冠联区的希望就增加不少,这场比赛绝对值得关注。

热刺在上轮联赛中击败了白礼顿,但干地最近带队的成绩比较飘忽不定,球队此前状态不错,可惜面对曼联一战遇上了状态极佳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他的帽子戏法就让热刺一球惜败了,所以,眼下热刺还是需要寻找更稳定的战绩找回颜面。干地治下的热刺除了防线不稳定之外,在赛场上的逆转能力也比较差,他们在近10场各项赛事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全被击败,不过,哈利.卡尼所领衔的球队锋线在近期的表现也十分火热,近10场各项赛事共攻入22球之多,而且随着迪赞.古路斯夫斯基的融入,加上孙兴民的前场三叉戟球队有了更多创造力,攻击力直线上升。热刺想必会利用对手体能的隐患,通过进攻来冲击防线,一举力争在主场获得胜利。阵容方面,后卫查佛.坦根加、中场奥利华.史基普和赖恩.薛斯隆都因伤倦勤。

然而,韦斯咸本赛季在双线作战情况下能够保持联赛前10的排位,这样的阵容深度对于热刺来说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韦斯咸在周中的欧洲联中淘汰了劲敌西维尔,目前士气正高涨,但是也受到了体能的考验。韦斯咸在近10轮联赛取得了5胜2和3负,他们的客战得分能力有所欠缺,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比赛里仅取得3胜2和5负,这对球队客战抢分有一定影响。反观热刺在本赛季联赛主场获得8胜1和4负,韦斯咸需要避其锋芒。铁鎚帮近期在联赛表现慢热,近3轮联赛均未能在上半场取得入球,球队锋线表现乏力近10场各项赛事均场入球仅只有1球,并且在过往10次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并不占优,韦斯咸本轮作客需要先考虑如何保持拿分为重。阵容方面,后卫华迪美.高法尔、阿瑟.马苏亚古和前锋查洛.保云均要养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