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罗马激战拉齐奥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展开一场焦点战,罗马与拉齐奥展开今季第二次罗马打比。两队实力接近,而且今季至今发挥也相差无几,彼此均无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交战,双方激战成和并不意外。

摩连奴今季拾起罗马的教鞭,大家对罗马有了更多的期待,不过赛季战至今时今日,红狼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29轮联赛踢完,罗马录得14胜6和9负,积48分排在欧战区域附近,不过他们有希望继续往上冲,毕竟球队距离今仗对手拉齐奥只有1分的距离。不过有所隐忧的是,罗马今季的把握能力有限,虽然引入了谭美.艾巴咸,以及队内有尼高路.辛尼奥路和轩历克.米希达恩等多名实力不俗的攻击手,但他们的终结能力令人失望,罗马今季进攻能力只能属于联赛中游水准,面对近期防守稳固的拉齐奥,罗马需要在进攻下更多功夫。另外,对己队有利的是,罗马近况正佳,球队已经连续多仗保持不败,即使他们今季首次与拉齐奥交手就输球,而且后者今次来势汹汹,罗马在主场也不会感到畏惧。阵容方面,后卫李安纳度.史宾纳苏拿依然伤缺。

赛季至今,拉齐奥取得49个积分,比罗马要多1分,蓝鹰今仗需要和同城死敌决一死战。拉齐奥之前遭遇一段低迷的时期,欧洲联赛附加赛面对葡超豪门波图,前者以两回合3比4不敌对手出局;加上联赛也遭遇不胜,至此,拉齐奥在2月份最后4场遭遇不胜。好在到了3月份,拉齐奥回到正轨,上仗战胜威尼斯之后,拉齐奥取得两连胜,期间攻防俱佳,得失球比为4比0。另外,即使拉齐奥最近2次作客对阵罗马都未能获胜,但蓝鹰今季首次与罗马交手取得胜利,球员心理稍微占据优势,此番作客,拉齐奥全身而退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马迪亚.萨卡尼今仗坐波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