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曼城出征不愿停「顿」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英足总杯半准决赛继续进行,其中南安普顿与曼城短兵相接。前者战胜韦斯咸晋级后回到英超吞下三连败,今铺面对实力全方位碾压己队的曼城,南安普顿在劫难逃。

南安普顿上届足总杯表现不俗,晋级过程中曾淘汰卫冕冠军阿仙奴和狼队等强队,来到准决赛后才不敌李斯特城,最终后者也顺势夺冠。本届赛事中,南安普顿第五圈3比1送走韦斯咸,再次来到半准决赛。不过这场比赛过后,南安普顿回到英超彻底失魂,先是被阿士东维拉4比0屠杀,此后又不敌纽卡素和屈福特,接连吞下的败仗让人不得不审视其是否已经再次陷入低谷。南安普顿此前几个赛季一直都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本赛季有过短暂亮眼发挥,而遭遇三连败却是今季唯一一次,毫无疑问球队后防演出再次令人提心吊胆。头号射手查.阿当斯领衔的南安普顿前场攻击线贡献的均场入球数实在不算多,对于过去3仗有2场半场就失2球的南安普顿来说简直是杯水车薪。此番还要面对全英超最强攻击力球队之一的曼城,南安普顿足总杯之旅恐怕到此为止。阵容方面,门将A.麦卡菲和后卫利恩高.禾积奴域伤缺。

曼城在2019年的足总杯问鼎冠军,此后他们在该项赛事中连续止步于准决赛,前届被最终冠军阿仙奴淘汰,上届则不敌车路士。哥迪奥拿曾经表示,想拿三冠王并不容易,尤其是如今他们在英超已经被利物浦迫到极限,容不下一丝犯错的空间。其实曼城最近和南安普顿有些相似,也是遭遇了一定程度的低迷,4比1大胜曼联后,他们在欧冠联和士砵亭的次回合战留力战和还算正常,但回到英超与水晶宫又互交白卷就让人不解。不过经历过2场颗粒无收的比赛后,攻击火力凶勐的曼城必将迎来爆发,利耶特.马列斯、拉谦.史达宁等球员已经跃跃欲试,而过往面对南安普顿多次送出助攻的奇云.迪布尼也有望再次闪耀。此番杯赛约战南安普顿,曼城期待强势反弹。阵容方面,只有后卫鲁宾.迪亚斯在伤兵名单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