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胜利 vs 西部联

时间:2022-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下午,澳職聯連場好戲,其中較早開波有一場墨爾本勝利迎戰西部聯。儘管西部聯今季聯賽成績出色,不過近況有所下滑,更不利的是他們此前連續3次輸給墨爾本勝利,西部聯今鋪恐要遭遇連敗。


  回想起墨爾本勝利上個月曾吞下聯賽三連敗,兼且這些對手目前在聯賽排名都是中下游的隊伍,但令人欣慰的是近4場聯賽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成績,儘管爭勝力依舊差強人意,但相比之下總算是迎來復甦。尤其是上仗的同城打比,對手是積分榜排名第一的墨爾本城,墨爾本勝利早早取得入球,最終守住不敗的和局收場,多少反映出球隊作風變得硬朗。值得稱讚的是,前鋒N.迪亞哥斯天奴狀態回暖是墨爾本勝利起勢的關鍵,在最近3場出戰的聯賽裡面此子攻入3球,期間另外參加了對陣神戶勝利船的亞冠外圍賽也有梅開二度的好戲,不愧為陣中頭號得分手。球隊是役能否借西部聯重返勝軌,N.迪亞哥斯天奴的發揮可謂至關重要。陣容方面,前鋒羅比古斯繼續因傷缺陣。


  如果按照取分效率來看,西部聯比墨爾本城少賽2場取得10勝3和4負,賽季至今充分展現了爭冠大熱的實力,雖然入球效率不算可觀,但西部聯本賽季立足於防守,暫時是均場失球最少,進步相當顯著。然而看看近況,西部聯的表現難免讓人有所保留,過去2場與實力相當的墨爾本城、悉尼FC碰面,球隊遭遇1和1負,足足失掉5球之多,防守強度無疑是大幅下滑,不知道今仗能否招架得住狀態大熱的N.迪亞哥斯天奴。另外較為不利的是,西部聯最近3次面對墨爾本勝利悉數遭墨,得失球比為2比10,儼然後者是他們的剋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胜利(222) 西部联(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