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哥斯达黎加 vs 美国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進入收官階段,屆時4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其中哥斯達黎加將主場對陣美國。雖然哥斯達黎加在理論上仍然存在直接晉級的希望,但是要戰勝美國已經非常困難,而且還要至少6球大炒,如此夢幻的賽果恐怕只能存在於足球遊戲當中。

  其實目前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形勢已經相當明朗,榜首加拿大早已提前晉級,而同積25分的美國以及墨西哥也基本順利過關,至於只有22分在手的哥斯達黎加則至少獲得參加附加賽的資格。儘管如此,哥斯達黎加依然有一絲殺入前三的希望,就是在今仗對手美國身上淨勝6球或以上從而反超對方,但是美國是當今世界排名第13位的勁旅,而哥斯達黎加只是名列第42位的球隊,彼此間的實力差距肉眼可見。近況方面,哥斯達黎加狀態出色,他們近6輪外圍賽豪取5勝1和的不敗佳績。只可惜現實非常殘酷,哥斯達黎加近況如此出色但是獲得直接出線的希望依然渺茫,球員今仗難免也會心理失衡。再者,哥斯達黎加最近3次面對美國均以落敗告終,當中總共也只有1次洞穿對方球門,不難預見,哥斯達黎加只能提前為附加賽而做好準備。

  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倒數第二輪,美國5比1大炒巴拿馬,基斯甸.普列錫上演帽子戲法,這名還不足24歲的射手已經為美國出戰47場攻入21球,其前途無可限量。在上仗獲勝後,目前排名次席的美國已經確定至少獲得附加賽資格,甚至基本鎖定了一張直通卡塔爾的世界盃入場券,只有在極端情形下,美國才會需要參加附加賽。雖然美國今屆外圍賽作客1勝3和2負的演出遠不及主場的6勝1和般出色,但是除開己隊4比1大勝洪都拉斯一役外,其餘5輪作客全場入球均未超過2個,換言之,美國今仗要淨負6球的機率接近為零。不過,歷史總是有相似之處,要知道美國上屆世界盃外圍賽就是在末輪不敗就能直接晉級的情況下大熱倒灶,最終以1比2不敵榜尾的千里達,不僅無緣直接晉級,甚至連附加賽資格都未能獲得。既有前車之鑒,美國今仗肯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況且球隊目前形勢更勝當年,就算輸球也能出線。不過以美國好勝的作風來看,他們今仗依然會全力爭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54) 哥斯达黎加(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