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辛辛那提FC vs 多伦多FC

时间:2022-05-04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清早,美職聯上演獨角戲,屆時FC辛辛那提將坐鎮主場迎戰多倫多FC。多倫多FC近年來出現嚴重退步,上季更加淪落至東岸倒數第二的位置;他們今季聯賽戰罷9輪也只贏過3場,與FC辛辛那提堪稱難兄難弟,不妨看好兩隊此番相遇握手言和皆大歡喜。

  自從加盟美職聯以來,FC辛辛那提每季都是榜尾常客,尤其上季常規賽34輪只贏過4場,結果再次成為全聯盟勝率最低的隊伍。正所謂萬事起頭難,FC辛辛那提在經歷多個賽季的韜光養晦後,時至今季終於有所起色,他們目前戰罷9輪已經贏得了3場勝利,在勝率方面比起前幾季都有較大的提升。近況方面,雖然FC辛辛那提上仗以2比1險勝了多倫多FC,但是對比球隊在此之前的4輪聯賽當中1和3負的劣績,這場勝利難免會被看作是曇花一現。就算本輪坐擁主場優勢,FC辛辛那提只要力保不失也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後衛馬達列達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多倫多FC近年來在美職聯也並不好過,他們從一支東岸勁旅逐漸淪落成為下游分子,甚至是副班長的有力競爭者。多倫多FC當然希望迎來轉變,他們今季引進前鋒謝蘇占美尼斯加強鋒線實力,而且效果也算立竿見影。謝蘇占美尼斯目前以7球暫時領跑美職聯神射手榜,其中近3輪就有4球進賬,毫無疑問將成為本輪幫助多倫多FC搶分的最大倚仗。只可惜,多倫多FC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演出實在不堪入目,球隊聯賽至今場均失掉2.11球之多,成為東岸之最。況且,多倫多FC近期聯賽已經連輸2場,當中就包括1比2不敵今仗對手FC辛辛那提,相信多倫多FC本輪出征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前鋒路迪等人皆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伦多FC(102) 辛辛那提FC(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