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美职业 4-25 05:00 纽约城vs多伦多FC

时间:2022-04-24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5日凌晨5点,美职联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纽约城与多伦多FC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能进能丢,多伦多客战纽约城能否上演进球大战?

纽约城是美职联人气强队,新赛季表现一般2胜1平3负,球队打入11球失球6球攻防表现不错。作为曼城队的兄弟球队,背靠城市集团的纽约城上赛季首次夺冠,本赛季球队留下夺冠主力,志在卫冕。但是美职联已经近10年无人卫冕了,想要在美职联夺冠难度很大。大联盟上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是2012赛季的洛杉矶银河,当时的银河队拥有贝克汉姆、多诺万、罗比·基恩组成的华丽三巨头。纽约城头号射手是卡斯特利亚诺斯,上赛季的数据是22球8助,联赛金靴。球队后防核心是主力后卫廷纳霍尔姆。

多伦多FC新赛季开局不错3胜2平2负,目前是第5位。不过球队客场至今不胜2平1负,战斗力不佳。多伦多FC是2007年正式进入美职联,也是第一支以非美国籍球队参赛的球队,球队在2017年正式夺得队史首个大联盟总冠军。但是上赛季多伦多FC仅仅排名东部分区第13位无缘季后赛。主帅阿玛斯上赛季中期下课,随后接手的佩雷斯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带队杀入了加拿大冠军杯的决赛。休赛期多伦多F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队史第二射手阿尔蒂多雷、美国国脚中卫冈萨雷斯都离开球队。引援方面,意大利国脚、那不勒斯进攻核心因西涅已经与球队签约,不过因西涅要等到本赛季意甲结束才会和俱乐部会和;另一名重要引援则是墨西哥国脚中卫萨尔塞多,他此前曾有过在法兰克福、佛罗伦萨五大联赛效力的经历。多伦多FC将会围绕着一前一后的核心来建队。

上次交手多伦多FC2-1战胜了对手,近况走势也是多伦多FC更出色,球队3胜1平场均可以打入2球。主队纽约城上轮6球大胜盐湖城,终止了球队4负1平的低迷走势,士气所有回升!本场机构给出主让1.5球深区格局。说明还是对于主队的名气和实力定位有所高看。后市走势普遍是拉低主队位置。双方实力定位上有一些差距,主队毕竟是卫冕冠军,上轮大胜状态调整的也不错。目前进球数指数走势趋向于大分,客队多伦多最近4场能进也能丢,每场比赛都要丢起码1球。本场预计2队都能有得分的机会。

推荐方向:进球数大于3球
比分参考:3-1 4-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834) 多伦多FC(99) 00纽约城(4) 美职业4-250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