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 vs 捷克

时间:2022-06-12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聯賽A組中的B組週一凌晨迎來角逐,屆時分列二、三位的西班牙和捷克將會在前者主場交手。兩隊目前積分只差1分,今屆賽事分組賽發揮較為接近,加上大家首循環賽事就已經打成平手,此番再度戰和不足為奇。

  在最新一期FIFA給出的排行榜當中,西班牙位列世界第七,歐洲範圍內位列第五,不論是歐洲範圍內還是世界範圍內,西班牙都絕對算得上是一線強隊,然而今屆歐國聯他們的發揮似乎並不如意。如果說首輪分組賽遭到葡萄牙迫和可以接受的話,那麼次輪作客捷克,尤其在目前球隊領軍人柏德列.舒希克並無出戰的情況下再度錄得一場和局實在是不應該。好在他們在上輪終於迎來了分組賽首勝,憑藉著柏保路.沙拿比亞的入球西班牙1比0擊敗了瑞士。至此今屆賽事,艾華路.摩拉達、柏保路.加維以及柏保路.沙拿比亞這三名主力攻擊手均有入球斬獲。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今屆賽事均能在上半場取得破門,入局狀態夠快無疑是一大利好,但在取得領先後如何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是他們必須要解決的問題。此番再戰捷克,西班牙理應擺正心態,好好應戰。

  柏德列.舒希克是目前這支捷克的領軍人,但他並沒有隨隊征戰頭3場歐國聯,這也導致即使他們能夠在首輪分組賽中擊敗瑞士,而在隨後的兩輪分組賽當中,球隊僅遭遇1和1負。目前球隊攻防兩端面臨著不少問題,在過去的3輪分組賽當中,球隊得失球比為4比5,有所失衡。古捷達的表現值得關注,事關此子射入了今屆賽事3個運動戰入球當中的2個,在柏德列.舒希克缺席之時站了出來,同時這也是他們能夠在首循環之中能夠迫和西班牙的關鍵所在。從首循環賽事來看,捷克在多項數據方面都落後於西班牙,但他們依然完美地詮釋了何謂硬骨頭,若非最後時刻遭到伊尼高.馬天尼斯的絕平,他們已經全取3分了。必須要指出的是,和西班牙不同的是,捷克3輪分組賽從來未曾試過半場領先,因此半場難有主動權或是他們爭勝的阻礙之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81) 西班牙(7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