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08-28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三輪繼續展開爭奪,AC米蘭將在主場迎戰博洛尼亞。AC米蘭本輪回到主場更佔優勢,加之球隊最近6次面對博洛尼亞獲得5勝1和戰績,此役交手看好AC米蘭重返勝軌。

  AC米蘭上輪客戰阿特蘭大可謂踢得艱苦,本來對手實力不弱還率先攻入1球,之後呈現防守架勢,先失球的AC米蘭進入狂攻的狀態,全場比賽射門達到18次,其中7次命中目標,但是僅由本賽季上位到正選的防守中場伊斯美.賓拿沙攻入1球,最終戰和對手。目前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傷缺,彼奧尼似乎更信任將安迪.列比錫作為正選前鋒使用,而賽季開局拉菲爾.利亞奧狀態不在最佳,球隊面對強隊的時候出現了攻擊效率較低的問題。不過對於AC米蘭來說,利好的消息是本輪將回到主場作戰,球隊氣勢和信心都更足,而博洛尼亞賽季開局表現不佳,同時,AC米蘭近年多次交手博洛尼亞腳風頗順,此消彼長之下,AC米蘭渴望在主場大勝。

  博洛尼亞本賽季開局不佳,先是作客不敵拉素,之後回到主場與維羅納戰和,更是搭上了前鋒列卡度.奧蘇連尼,此子在上輪領到紅牌,本輪將被禁賽。開局不順又碰上人員停賽,讓博洛尼亞本輪作客蒙上了陰影,本來球隊就不是實力強勁,上賽季作客19場比賽只有4場勝利,足見客場比賽對於博洛尼亞來說極其困難。稍稍令他們的球迷安慰的是主力攻擊手馬高.阿拿奧杜域連場入波,讓他們對比賽多了一些期待,不過考慮到博洛尼亞在過去6次面對AC米蘭的比賽裡面,輸足5場,只有上賽季的一次和局稍稍挽回顏面,此前5次失利博洛尼亞單場失球至少有2個,博洛尼亞本輪出征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225) 博洛尼亚(7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