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乌克兰 vs 苏格兰

时间:2022-09-28 2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有多場對決展開,聯賽B組A小組的烏克蘭屆時將與蘇格蘭進行角逐。蘇格蘭目前正處於三連勝的甜蜜之中,其中就包括3比0完勝烏克蘭一役,近況和心理層面均佔優的蘇格蘭此行劍指3分。

  今屆歐國聯,烏克蘭在開局階段表現不錯,連斬愛爾蘭和阿美尼亞,並且均實現零封,但此後卻陷入不勝,先是戰和愛爾蘭,隨後0比3完敗蘇格蘭。上仗客戰阿美尼亞,烏克蘭迎來大勝,奧歷辛特.添捷克破僵,奧歷辛特.蘇布哥夫、丹耶路恩拿坦高下半場各自建功,阿迪姆.杜夫比克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5比0取勝,但需要指出的是,阿美尼亞世界排名92,是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勝利含金量嚴重不足。今鋪面對此前大勝己隊且正處於連勝之中的蘇格蘭,烏克蘭還是不宜高估。

  上仗對陣愛爾蘭,蘇格蘭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憑藉積.亨特利和賴恩.基士堤的建功實現逆轉以2比1取勝,同時完成對愛爾蘭的復仇,而在此役取勝後,蘇格蘭已錄得三連勝佳績。目前,蘇格蘭以4勝1負的戰績領跑A小組,而只要今鋪對陣烏克蘭能保持不敗,他們便能順利升班,來季將征戰聯賽A組。攻擊手約翰.麥堅、連頓.迪基斯等人將是蘇格蘭今鋪爭勝的籌碼,兩人今屆歐國聯均攻入2球,是球隊並列頭號射手,同時兩人也在此前與烏克蘭交手時包辦所有入球,其中連頓.迪基斯梅開二度。今鋪再戰烏克蘭,兩人的表現值得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苏格兰(180) 乌克兰(2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