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薩格勒布戴拿模 vs AC米兰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賽場烽煙四起,屆時AC米蘭將作客挑戰薩格勒布戴拿模。AC米蘭分組賽曾力克薩格勒布戴拿模,而且多項比賽數據佔據上風,球隊實力高下立判,此番當然看好AC米蘭高奏凱歌。

  前4場分組賽戰罷,薩格勒布戴拿模錄得1勝1和2負戰績,目前以微弱劣勢排在小組第4位,出線主動權並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知道球隊剩下的2場比賽的對手為AC和車路士,想要連續在兩大豪門身上拿到分數並不容易。或許首戰擊敗車路士令人眼前一亮,但在分組賽次輪面對AC的比賽中,薩格勒布戴拿模原形畢露最終敗走米蘭城,僅憑藉米斯拉夫.柯錫攻入1球,扳回少許顏面。雖然今鋪他們將回到主場迎戰AC,但這亦不能說明球隊有足夠的爭勝本錢,需要注意的是,薩格勒布戴拿模近4場比賽只是贏了1場,期間場場比賽都有失球,後防線存在隱患。另外,薩格勒布戴拿模在歐冠聯賽場的攻擊力相當有限,至今只是入了3球,是E組中攻擊力最差的球隊,攻防兩端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以這樣的狀態迎戰AC,薩格勒布戴拿模勝算何來?

  坦白說,在歐冠聯兩戰車路士均落敗,很大程度是因為一眾主力球員因傷無緣出戰,陣容實力大打折扣,諸如阿歷斯.沙利麥卡斯和麥治蘭等人均需要長時間養傷,令彼奧尼在用人方面十分頭痕。不過,紅黑軍團近期已逐漸適應,輸給藍軍也並沒有令球隊士氣受挫,更是在近2場比賽中斬獲了兩連勝佳績,期間進攻端火力全開,巴謙.迪亞斯和拉菲爾.利亞奧等人紛紛取得入球,以這樣的狀態面對薩格勒布戴拿模足以應付一切。再者,AC米蘭也算是一支客場戰鬥力不俗的球隊,今季以來球隊只不過是走訪史丹福橋球場時輸過波,其餘6次作客取得3勝3和戰績。其次,以目前的出線形勢,AC無需未戰先怯,與其寄望車仔戰勝薩爾斯堡,不如先做好自己,AC今鋪顯然會鬥志十足,更何況對手薩格勒布戴拿模狀態飄忽,AC此行勢必將3分手到擒來。陣容方面,後衛費卡約.托摩利今仗停賽受罰,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戴維迪.卡拿比亞等人因各自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89) 薩格勒布戴拿模(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