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塔尔 vs 厄瓜多尔

时间:2022-11-18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卡塔爾世界盃揭幕戰在週日深夜隆重上演,屆時由東道主卡塔爾對陣厄瓜多爾。世界盃揭幕戰將在艾拜特體育場舉行,這是一座非常先進且有特色的體育場,它的外表既像一個帳篷又像一個貝殼,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外形有特色外,球場也有很多先進的功能,比如球場頂部是可以伸縮關閉的,加上強大的空調系統,可以讓球場始終保持在涼爽的氣溫下,保證讓球員能有最好的狀態比賽,而球場能容納6萬人,預計屆時球場將座無虛席。

  揭幕戰將由東道主卡塔爾對陣厄瓜多爾,這是亞洲新貴與南美洲勁旅的較量,與多次進入世界盃正賽的厄瓜多爾相比,卡塔爾此前從未晉級過世界盃正賽,這是他們第一次踢世界盃。其實卡塔爾的崛起也是在這4到5年左右,如果翻看歷史,在上屆俄羅斯世界盃外圍賽上,卡塔爾還曾是中國的腳下敗將,但是短短幾年,卡塔爾就迎來了飛躍。依靠不斷的歸化優秀球員和卓越的青訓,湧現出不少實力球員,在國家隊傳奇球員哈辛.艾希多斯帶領之下,卡塔爾在上屆亞洲盃上終於取得了效果,在決賽由艾摩斯.阿里等人破門,以3比1戰勝日本奪得冠軍。而在拿到亞洲盃冠軍後,卡塔爾也沒有停下腳步,由於他們不用參加外圍賽,為了保持狀態,他們滿世界去踢比賽,美洲盃、美洲金盃、阿拉伯盃等,可以說卡塔爾作為東道主,熱身和備戰是非常充分的,相信他們也會有自己的目標。卡塔爾、荷蘭、塞內加爾與厄瓜多爾分在A組,也許卡塔爾難以在荷蘭身上拿分,但是對陣塞內加爾、厄瓜多爾,卡塔爾相信有機會拿分。

  從世界排名來看,卡塔爾與厄瓜多爾的差距並不大,厄瓜多爾排在世界第44,他們是以南美洲外圍賽第4名的身份晉級世界盃正賽,而卡塔爾則排在世界第50名。厄瓜多爾的優勢是他們有多名球員在歐洲聯賽踢球,這是卡塔爾無法相比的,而在南美洲外圍賽中,厄瓜多爾擊敗多支強隊,一度排在巴西、阿根廷之後,實力不容小覷。年輕是厄瓜多爾的最大資本,效力於白禮頓的摩西斯.卡些度在英超聯賽正當紅,這名攻防兼備的天才中場,被外界認為是最有可能在世界盃爆發的年輕球員之一。同樣效力於白禮頓的24歲左後衛佩維斯.艾斯杜賓蘭也是少年老成,他超快的邊路突擊速度,也將是厄瓜多爾的一大倚仗。厄瓜多爾的鋒線尖刀是隊長安拿.華倫西亞,剛剛度過33歲生日的他已經為國家隊出戰超過70場,攻入35球。以老帶新、平均年齡25歲出頭的厄瓜多爾可能是本次世界盃年齡結構最合理的球隊之一,充沛的體能和硬朗的比賽風格將為他們爆冷創造條件。

  表面來看,厄瓜多爾的實力更強,外界也更看好厄瓜多爾獲勝,但是對於大賽的揭幕戰來說,向來不好踢,雙方都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比賽的節奏和壓力,而且小組賽有3場,並非一場定勝負,這或許將讓兩隊在打法上趨於謹慎。總的來說,這場比賽打和的可能很大,而雙方各得1分其實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有利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塔尔(97) 厄瓜多尔(1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