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云达不来梅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11-26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第12輪,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利華古遜。雖說雲達不萊梅目前正處於不敗中,但1勝2和的戰績顯然沒有太大說服力,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領頭羊利華古遜,雲達不萊梅全失3分已注定。


不萊梅上仗憑藉杜基舒治與拉菲爾山度士.波利的建功2比2迫和法蘭克福,又一次在主場收獲分數,目前處於三輪不敗中。但老實說,這樣的成績在今仗的對手面前只是小巫見大巫。雲達不萊梅今季均場失波高達2個,即使是在主場作戰時均場失波也達到1.67個,球隊防守實在難以令人滿意。利華古遜賽季至今豪取16勝1和的戰績未嘗一敗,強如拜仁慕尼黑都無法將他們斬落馬下只收獲一場和局,而在上仗4比0完勝柏林聯後,藥廠豪取各項賽事十二連勝,沙比阿朗素的球隊繼續創造隊史新紀錄。這17場比賽,利華古遜合計攻入59球,只失14球。


想要取得佳績,充足的強大的進攻火力必不可少,邦尼費斯作為利華古遜鋒線的依仗,各項賽事交出11球6次助攻的數據,不過近期腳風似乎不太順,處於德甲4輪入球荒中。被改造成邊中場的阿歷斯.基馬度與謝利美.費林邦今季徹底釋放進攻天賦,尤其是前者,目前各項賽事交出8球6次助攻的成績單,過去4輪聯賽攻入4球,其中包括一次梅開二度,上仗與柏林聯一戰也是他為球隊打破僵局。而不萊梅方面,入球達到5球的只有杜基舒治一人,雖然此子入球助攻一把抓(各項賽事攻入6球助攻4次霸佔隊內雙榜),但想靠「雙拳」打倒「四手」,可能性實在不高,何況不萊梅過去6次對陣利華古遜只得4和2負的不勝戰績。


陣容方面,不萊梅後衛N.列普與中場拿比.基達傷缺;利華古遜後衛艾科亞奧古斯圖和前鋒柏德列.舒希克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云达不来梅(169) 勒沃库森(1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